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08全国女排大奖赛 津旅决赛面对江苏力争第11冠

  2008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循环赛阶段昨天全部结束。已经提前获得决赛权的天津队面对争冠无望的浙江队,苦战五局才以3:2涉险过关。另一场比赛,八一队以0:3不敌东道主江苏队。这样,天津队今天下午将与江苏队争夺本次大奖赛的桂冠,如能获胜将获得球队历史上第11座全国冠军奖杯。


  虽然已提前晋级决赛,但为了让主力阵容保持状态,昨天天津队精英尽出。首局天津队迅速占据主动,到中局阶段已大比分领先。此时主帅王宝泉用小将陈丽怡将王莉换下让其休息,不料浙江队马上利用天津队新阵配合尚欠默契的机会,迅速将比分追平并反超。尽管王宝泉最后时刻再将王莉派上场,但已为时过晚,浙江队最终神奇地以26:24逆转拿下首局。首局意外失手让天津队不敢再有丝毫大意,第二局开始主力阵容就没再进行过调整。而首局胜利也让浙江队进入了状态,随后的比赛该队发挥了极高水平,使得天津队苦战至决胜局才涉险获胜。后四局比分分别为25:21、26:24、23:25和15:13。

  3:2险胜浙江队的结果让天津队上下都有些后怕,同时也让大家对今天决赛的艰苦程度有了更清醒的预期。“浙江队能发挥这么高的水平让我没想到,这是件好事,为我们准备决赛敲响了警钟,”王宝泉坦言他其实更希望决赛的对手是八一队,“八一打天津一直在心态上有问题,而江苏是东道主,占有很多优势,进入决赛后状态、气势也都在巅峰期,所以决赛一定会非常艰苦。我觉得双方夺冠几率各50%,关键就看临场发挥和心态把握了。”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