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尔斯通扬言复仇爵士 斯科拉教火箭破区域防守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休斯顿火箭队(24胜19负)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25胜18负)。上赛季,正是犹他爵士队把火箭队从季后赛淘汰出局。系列赛第七场生死战正是在丰田中心举行,球迷对于那一幕记忆犹新,球员们也是一样,阿尔斯通坦言:“我们在主场重遇他们,我们要证明:能够打败他们。去年在季后赛上输给他们的那种痛苦,至今仍在折磨着我。”

  对付区域防守

  过去两场比赛(VS超音速队和开拓者队),当对手采取区域防守战术的时候,火箭队的进攻就会陷入困境。如何对付区域防守?斯科拉最有发言权。因为他职业生涯一直在欧洲效力,而国际篮联的规则允许更多的区域防守,欧洲很多强队都是区域防守的高手。斯科拉表示:“面对区域防守,你需要更多的运动,那样就可以创造出投篮的空间。实际上,打出好的区域防守也不容易,那需要演练很长时间。我认为,我们能够对付区域防守。”

  兰德里继续闪光

  次轮新秀卡尔-兰德里继续闪光,在昨天和开拓者队的比赛上,他6投5中砍下了12分,这名新秀的效率可谓非常惊人,本赛季总共打了10场比赛,36投28中,命中率达到了77.8%。如果光算最近的连续7场比赛,他28投25中,命中率接近了90%。

  阿德尔曼对他赞不绝口:“我们非常喜欢他的比赛,他在训练中就做得很好,最近两周我们更多使用他。他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小伙子,他能够投篮,现在还没有展示出来呢(兰德里更多的得分方式是上篮或者扣篮),他15英尺左右的投篮很有把握。事实上,他能罚球,他的能力很全面,能够打出全面的比赛,这些即将展现出来。”(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