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大将停赛 伤愈斯坦科维奇实现联赛首发

  由于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多次吃牌,国际米兰不得不面临多员大将停赛的现实,这样中场球员德扬-斯坦科维奇很可能在今晚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首发上场,多少缓解了目前队中人员吃紧的不良状况。

  对于吃牌事件,无论球队还是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目前都选择沉默,但由于停赛,奥利弗-达科特、克里斯蒂安-齐沃、道格拉斯-麦孔、沃尔特-萨穆埃尔都只能作壁上观,新人里贝罗-马尼切尽管在之前的意大利杯中首发上场,但并没有入选今晚比赛的大名单,令斯坦科维奇首发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由于之前脚踝肌腱受伤,直到本月中旬斯坦科维奇才实现复出,分别在与锡耶纳的联赛、与雷吉纳的意大利杯比赛中上场,但都没有打满全场。

  考虑到目前的人选配备,普遍认为本场比赛曼奇尼会排出442的阵型,阿帕雷西多-塞萨尔、路易斯-希门尼斯控制左右通道,扎维尔-萨内蒂也可能出现在右中场的位置上。

  锋线方面,由于洪都拉斯锋将大卫-苏亚佐因故缺席,小将马里奥-巴洛特里入选20人大名单。

  国米20人大名单:

  托尔多,塞萨尔,奥兰多尼;科尔多巴,萨内蒂,麦克斯威尔,布尔迪索,马特拉齐,里瓦斯;斯坦科维奇,希门尼斯,维埃拉,坎比亚索,索拉里,贝利,塞萨尔;克鲁斯,伊布拉希莫维奇,克雷斯波,巴洛特里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科维奇 | 塞萨尔 | 曼奇尼 | 萨内蒂 | 希门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