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女双内战杜婧/于洋2-0完胜 国羽斩获韩国站首冠

    搜狐体育讯 1月27日,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决赛的争夺,刚刚结束的女双冠军战是在中国队之间进行,结果赛会4号种子杜婧/于洋2-0(21-15,21-13)完胜新新组合高崚/赵婷婷,勇夺韩国站女双金牌。

  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中国两组表现相当顽强,高崚/赵婷婷虽然首轮杨维/张洁雯退赛给她们省下了不少体力,但其后面的三场均表现完美。杜婧/于洋在半决赛上苦战三局挫败赛会一号种子张亚雯/魏轶力赢得今天的中国德比战。

  首局比赛开始,高崚/赵婷婷就攻势如潮,直取三分后以3-0取得领先。随后杜婧/于洋同样以3分还以颜色,3-3之后高崚/赵婷婷打起了防守反攻战术,高崚劈杀对角赵婷婷严防半区,场上比分变为8-5,高崚/赵婷婷保持领先。随后杜婧/于洋快速平推创造半场扣杀机会,追回两分后将比分改写为8-9。进入技术暂停时,杜婧/于洋以11-10反败为胜。

  短暂休息后,小将杜婧/于洋心态极其沉稳,在关键球的处理上,高崚/赵婷婷还是显得不够默契,16-12,杜婧/于洋已经确立了领先优势。高崚/赵婷婷多点设防将比分改写为14-16,不过伺机等候的杜婧/于洋反应灵敏,两人从四分的优势扩大为五分,19-14,杜婧/于洋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追回一分后高崚/赵婷婷停止了前进的步伐,21-15,两小将一分入账。

  第二局,高崚/赵婷婷先声夺人,前四拍就以4-0取得领先,杜婧/于洋一时间很难找到突破口。1-5之后杜婧/于洋从沉睡中突然醒过来,两人一路赶超气势惊人,11-7,杜婧/于洋反败为胜。再次挥拍时,杜婧/于洋表现依然抢眼,高崚/赵婷婷忙中出错给对手带来了很多机会,16-10,杜婧/于洋离胜利越来越近。最后时刻,高崚/赵婷婷放弃了抵抗,杜婧/于洋21-13成功摘得女双桂冠。(加菲猫)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杜婧 | 赵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