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迎来两试训外援 殷铁生即将抵海埂进行考查

  本报昆明1月26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明天中午,中能将迎来两名试训外援,其中一名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中场选手,另一名后卫来自塞尔维亚。上次说要来试训的两名罗马尼亚后卫最后双双爽约,让中能教练组有些恼火。

“这次应该是说准了。”主教练郭侃峰对记者表示。

  本来,中能原定有两名罗马尼亚后卫前来中能队中试训,但最终这两人都去了天津队中试训,这让中能教练组很有些恼火。今天,经纪人主动前来联系,表示有两名条件不错的外援将在明天过来试训。

  据悉,这两名外援一个来自洪都拉斯,今年31岁,身高1.80米,是一名中场选手,曾代表洪都拉斯国家队打过35场比赛,是洪都拉斯的现役国脚。另一名则是来自塞尔维亚,是一名后卫选手,今年26岁,身高与去年效力中能的克罗地亚后卫伊戈尔相仿。

  按照计划,这两名试训外援将在明天早上抵达海埂,明天下午就可以出现在中能队中,参加球队的训练。由于俱乐部负责竞训的副总经理殷铁生也将在明天到达海埂,这样这两名试训外援就将得到从俱乐部到教练组的全方位考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