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决赛场林丹李矛激烈争吵 超级丹摔拍怒砸(组图)

林丹摔拍
超级丹摔拍对撼李矛

    搜狐体育讯 1月27日,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决赛的争夺,在男单冠军争夺战中,赛会头号种子林丹以1-2(21-4,21-23,23-25)不敌东道主选手,韩国一哥李炫一,屈居亚军。与错失男单冠军比起来,更让林丹和教练钟波“郁闷”的是与裁判之间的争吵,而这次争吵风波甚至涉及到了中国籍羽毛球教练,现韩国队主教练李矛。>>>林丹还是欠“稳”?

  事件的起因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局的时候,李炫一从后场高高跃起大力劈杀,因为林丹根据自己的判断认为球会出界,所以并没有去救球。但是随后裁判却示意此球是落在界内,李炫一获得一分。此时林丹仍然坚持自己的判断,并主动上前与裁判理论,这时一旁指挥的韩国队教练李矛的一句话惹恼了林丹,一场冲突就此展开。>>>林丹有错吗?

  之后,火气增大的林丹马上与韩国队教练李矛发生了争吵,男队教练钟波也冲上前去劝架,结果林丹摔拍砸向李矛,这让场上形势乱成一团。最后在队友的劝解下,此事才告结束,裁判也向林丹出示了黄牌以示警告。

survey

  虽然随后林丹又回到了场上比赛,但是已经被这件事情影响了心情的超级丹在最后的争夺中还是败下阵来,无缘韩国站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后的电视慢镜头回放中,此球似乎的确是出界了,裁判的判罚是个误判。而这也不是中国队在韩国站的比赛中首次遭遇“误判”,之前,鲍春来在与盖德的男单四分之一比赛中不敌对手败下阵来,赛后,男单组教练吉新鹏就透露,比赛中,正是裁判的一个误判导致了小鲍的失分。

·辩论话题:您认为林丹摔拍,与李矛争吵是否可以理解?
正方
反方
是的。球员也是人,先受到李矛言语挑逗,林丹一时失控可以理解 不是。球员就要有抗压能力,抵御场外因素本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林丹太不成熟了。

     延伸阅读:韩媒体狠批林丹砸李矛事件 直言中国选手素质低
              李矛斥责林丹没教养 欲将冲突事件上报国际羽联
              幻灯:林丹与李矛场中激烈争吵 超级丹怒摔球拍
              林丹怒砸李矛事件后续 李永波接受采访郁闷至极
              林丹遭误判怒摔球拍 中韩羽毛球口水战再度升级
              韩国羽球赛综述:国羽仅获两金 男女单双双丢冠
              韩国赛林丹遭李炫一逆转 国羽再失男单冠军
              剖析林丹奥运夺金前景 技术完善心态急躁是顽疾
              李炫一称若夺冠退役不遗憾 李矛执教助决战林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丹怒气冲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矛 | 李炫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