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王北星和于凤桐成为冬运会速滑“双冠王”

  新华网齐齐哈尔1月27日电(记者苏海萍、冯坚)冬运会速度滑冰比赛27日开始短距离项目的比赛。名将王北星和于凤桐毫无悬念双双包揽男、女短距离全能500米和1000米两项金牌。

  女子比赛中,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王北星无疑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本土作战,王北星并没有让东道主失望,在首先拿下女子短距离全能500米比赛冠军后,王北星又以绝对优势获得了短距离全能1000米金牌,成为当天第一个“双冠王”。

  同是国家队的男子选手于凤桐此次代表伊春市参赛。尽管当天同样也是两金获得者,但于凤桐的男子短距离全能500米的金牌却是和吉林市的安伟江共同分享,两人成绩同为35秒71。也许是不甘与人分享金牌,在之后的短距离全能1000米比赛中,于凤桐发挥出色,以1分12秒98再夺一金,同时也是当天参赛选手中唯一滑进1分13秒的队员。安伟江列第二,成绩为1分13秒37。

  值得一提的是,鹤岗市选手张路当天发挥出色,不仅在女子500米中战胜名将张爽名列第二,而且在1000米中也收获一枚铜牌。对自己当天表现非常满意的张路,赛后一直笑声不断。张爽获得一银一铜。

  另外,速度滑冰还进行了男、女集体滑预赛和复赛,最终齐齐哈尔市、哈尔滨市、吉林市和解放军队进入女子组半决赛;而伊春市、长春市、吉林市和大庆获得男子组半决赛资格。

  28日,冬运会速度滑冰还将进行男、女短距离全能500米和1000米的第二场比赛以及男女集体滑决赛。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北星 | 于凤桐 | 张路 | 张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