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中国女子高尔夫精英赛次轮 叶莉英张娜占据前二

  第二届“美的”中国女子精英赛于1月26日在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结束第二轮比赛,叶莉英打出72杆(E),两轮成绩146杆(+2),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冯珊珊打出70杆(-2),是全场唯一打出红字的选手,两轮成绩147杆,位居第2位;张娜成绩是72杆,两轮成绩148杆,位居第3。

  在去年成功晋级君兰球场举办的亚巡赛——“美的”中国精英赛的弟弟叶雄辉的帮助下,叶莉英成为第二轮比赛抓获小鸟最多的选手,同时也打出了本轮最好的9洞成绩——33杆。叶雄辉两天都为叶莉英背包,凭借其“看线准”的本事,保证了叶莉英两天的领先地位。

  第二轮,叶莉英从第10洞出发,全场四个柏忌,四个小鸟,保平标准杆,是本轮打出平标准杆或低于标准杆成绩的四个选手之一,而这四位选手也占据了领先榜的前四位,另外三人分别是冯珊珊、张娜、黄萍。

  冯珊珊第二轮克服了短推的失误,凭借全场30推的好成绩,从首轮第九的位置上升到第二,进入领先组。冯珊珊从后9洞出发,开局即抓获小鸟,接着在第17洞、第18洞连抓两只小鸟,转至后半场,仅在第4洞吞下了唯一的一个柏忌,打出第二轮唯一的红字70杆(-2)。

  冯珊珊在此之前,没有与叶莉英同组打过比赛,与张娜同组也已是3年前的事情,决赛轮三人同组,将对冯珊珊的心理素质进行一次大考验。

  首轮雨水天气下发挥并不算理想的张娜状态有了好转,一路平稳发挥,在-1和Even之间交替,最后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去年比赛,张娜首轮同样是打出76杆,第二轮后排名第五进行赶超,最后夺冠。目前落后2杆,追赶的可能性还十分大。

  未进入领先组的黄萍第二轮有很好的发挥,打出72杆后上升至第4位。天气好转后,上届亚军黄萍也有了更佳表现,以3只小鸟,3个柏忌的72杆结束比赛。

  两轮过后,共有44名选手晋级,包括江喜娟、张金歌、罗苑萍和刘裕环等4名业余选手。(陈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珊珊 | 张娜 | 叶莉英 | 黄萍 | 叶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