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江苏主场胜辽宁扳回一城 远征客场形势不容乐观

     新华社南京1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上一场大失水准的胡雪峰及时找到状态,让CBA半决赛苏辽大战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27日晚,江苏南钢队在自己的第二个主场以105:93力克辽宁盼盼队。

双方总比分打成1平,不过江苏队的主场优势已经丧失。

    首个主场失利令江苏南钢队被逼上绝路,如果本场还不能获胜,他们极可能在辽宁的主场被对手淘汰出局。所幸,上一轮手风极差的胡雪峰找回了状态,本场独得24分,仅少于唐正东。在他和唐正东的带领下,首节江苏队就表现出了决胜的信念,尽管雷恩状态继续低迷,但江苏队的全华班阵容和对手相比并不落下风,首节就以33:25领先。

    第二节比赛无悬念,但全场拿下29分、12个篮板的唐正东和辽宁队外援奥得捷险些上演“全武行”。在还有1分多钟结束上半场比赛时,唐正东在和奥得捷争抢位置时被奥得捷肘击,起身的唐正东未能保持冷静,随即打倒奥得捷,场上一片混乱,比赛也一度中断。在队友和裁判的阻拦下,双方未进一步出手。随即裁判判双方犯规。上半场结束时江苏队58:47领先。

    第三节成了江苏队扩大比分的一节,在开局就打出7:0后,胡雪峰率领江苏队一直保持着15分左右的优势,这一节江苏队86:69领先。最后一节,尽管辽宁队派上双外援加强内线,但比分差距很快拉大到20分以上,虽然辽宁队一直没有放弃比赛,但实际上江苏队已经牢牢把握住胜利。

    最终江苏队在主场105:93击败对手,赢得第二个主场的胜利,并将总比分改写为1:1。不过,江苏队的主场优势已经荡然无存,要想晋级决赛,他们必须在有“魔鬼主场”之称的辽宁队两个主场中取得至少一场胜利。(完)2008/01/27 22: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奥得捷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