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错失王圣绿城搞定阎嵩 张宝峰领衔浙江五大新援

    搜狐体育讯 27日下午,浙江绿城打了海南集训期间的第3场热身赛,结果3:0战胜武汉光谷队,3场热身2胜1平保持不败。绿城一直追求却被武汉队“截走”的王圣,在比赛中并没有上场。

而几名要引进内援的发挥明显有所提升,常琳和李尧各进一球,另外一球由荣宇打进。明天(28日)将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绿城27日基本敲定了两单重量级的转会,标王张宝峰和大连籍球员阎嵩将加盟绿城。

  这样,绿城用满了五个内援名额,他们是李尧、杨福生、常琳、张宝峰、阎嵩。这五名内援中,办好了手续的仅李尧一人,不过总经理林乐丰早心里有底,“我们已经和相关部门打好招呼了,这几天正在和这几家俱乐部的老总谈一些实质性问题,大的方面都没问题了,只是手续还没有办而已。”虽然中国足协规定的截止日期是本月28日,但一般情况下,足协都会延迟一周左右。

  外援方面,除了此前已经在队试训的乌克兰外援和尼日利亚外援外,昨天又有两名保加利亚外援来球队试训,目前跟队试训的外援已经达到四人。林乐丰表示,对外援还要多观察几场比赛后才能下结论。

  转出方面,绿城挂牌的队员也有不少找到了出路,其中胡明华去了江苏舜天,沈刘曦去了安微九方,而随着王政在青岛海利丰的上课,他带走了唐晓菲、宋涛、戴晓涛三名队员。(西湖的鱼)

      中国足球恭贺国足攻入零八年第一球 取得奥运年首胜
   [取胜] 连鲁血脉合力拯救国足 中国足球劳动者终于爽了
   [主帅] 福拉多,你忽悠了谁? 中叙战,杜伊给福拉多买单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张宝峰 | 常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