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塞萨尔1分钟染两黄 10人国米0-0乌迪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间22:00,2007-08意甲联赛第20轮展开一场焦点激战,乌迪内斯队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国米中场A-塞萨尔被罚下,此后双方一再错过机会,无奈接受了0比0的平局。国米将客场联赛不败纪录扩大为30场,但8连胜终结,与罗马队的积分差距缩小为5分。>>>国米最近接连染红是否为意甲冠军归属增添更多悬念?

  乌迪内斯方面排出了343的全攻杀阵,佩佩、夸里亚雷拉和迪纳塔莱组成了三前锋。

而国际米兰方面,由于大批伤员的存在,因此曼奇尼对阵容进行了小幅调整,布尔迪索继续取代麦孔出任右后卫,斯坦科维奇和A-塞萨尔两人首发,前锋线依然是克鲁斯搭配伊布。

  开战后国米稳固后场防守,乌迪内斯推进节奏也很慢。第5分钟乌迪内斯率先攻门,多塞纳距门30米外的远射被国米门将塞萨尔得到。1分钟后乌迪内斯卷土重来,迪纳塔莱在禁区弧顶偏左一点的射门被门将塞萨尔扑出。第11分钟,佩佩前场左路突破,他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12分钟国米的第一次攻门就险些得手,伊布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坎比亚索在距门10码处的推射居然偏出!

  第22分钟,A-塞萨尔在防守时出脚断球,勾倒了对手边路球员梅斯托,裁判向他出示一张黄牌。仅仅1分钟后,场上出现巨大争议,国米左前卫塞萨尔正面铲球,将对手球员梅斯托铲倒,裁判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但是,慢镜头清晰的显示出,A-塞萨尔的铲球是先碰到球后碰到人,这次判罚使得国米只能在接下来70分钟时间内10打11。

  少一人的国际米兰全线回撤打起了防守反击。第31分钟,伊布前场拼抢时背后踢倒了因勒吃到黄牌。第36分钟,乌迪内斯险些率先破门,达戈斯蒂诺左路起球传中,夸里亚雷拉禁区内的飞身抢点冲顶差之毫厘。第38分钟,乌迪内斯的围攻形成连续的外围射门,多塞纳的射门被马特拉齐挡出,达戈斯蒂诺外围再射,球高出。国米的前场反击依然凌厉,第40分钟,坎比亚索挑传,伊布头球摆渡,克鲁斯倚住后卫转身后形成单刀,但他距门约10米处的脚尖捅射却贴着门柱飞出。

  第43分钟,乌迪内斯的反击也险些破门,多塞纳距门10米处接到右路传中后挑球晃过科尔多巴后射门,球被马特拉齐用长腿挡出。第45分钟,国米中场斯坦科维奇在倒地放铲时痛苦不堪的倒在地上,经过短暂抢救后,他又回到球场。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破门。

  下半场开始后,乌迪内斯加强了进攻。第46分钟,卢科维奇中路连过两人后策动快攻,他在距门30米外的远射高出。1分钟后,乌迪内斯前场反越位成功,佩佩单刀直奔禁区,但居然被科尔多巴从身后追上干扰,他的射门偏门而出。第49分钟,国米错过了绝杀机会,乌迪内斯后卫菲利佩回传,门将汉达诺维奇手忙脚乱的解围居然直接踢到伊布脚下,伊布横敲给中路无人防守的克鲁斯,但后者的射门被门将得到。第52分钟,国米获得禁区前的间接任意球,克鲁斯一拨斯坦科维奇一踩,伊布跟进大力低射,球贴着左侧门柱偏出。第54分钟,迪纳塔莱距门25米外刁钻的吊射被塞萨尔扑出。

  第58分钟,伊布接后场长传后一人力拒两名后卫的盯防挑射破门,但裁判判罚他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60分钟,夸里亚雷拉点球点处接到达戈斯蒂诺的传中后胸部停球转身抽射,球高出。第63分钟,迪纳塔莱前场左路巧妙后脚跟挑球过掉马特拉齐后传中,塞萨尔摘下皮球手抛球发动反击,克鲁斯前场分球,伊布距门30米外大力低射,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69分钟,夸里亚雷拉前场快速反击中25米外抽射,球偏出左侧门柱。第70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传中,坎比亚索中路头球攻门,球略略偏出。国米率先换人,克鲁斯被换下,维埃拉替补出战。而乌迪内斯也换上中锋弗洛雷斯换下佩佩。

  比赛最后时刻曼奇尼换上克雷斯波做最后一搏,但在大半场防守中体力透支的国米无力组织最后一击。双方战平,国米8连胜宣告终结,由于罗马队全取三分,国米仅仅只领先第二名5分。

  乌迪内(4-3-3):22-汉达诺维奇/2-扎帕塔,19-费利佩,24-卢科维奇,20-梅斯托(32-费罗内蒂,84’)/4-达戈斯蒂诺,88-因勒,8-多塞纳/10-迪纳塔莱,27-夸里亚雷拉,7-佩佩(83-弗洛雷斯,77’)

  国际米兰(4-4-2):12-胡里奥-塞萨尔/16-布尔迪索,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6-马克斯维尔/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18-克雷斯波,83’),31-塞萨尔/9-克鲁斯(14-维埃拉,77’),8-伊布拉西莫维奇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塞纳 | 戈斯 | 克鲁斯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