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708十大咸鱼翻身:皇马3栋梁 国米切尔西新杀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在这个功利的足球世界中,新老交替的速度快的令人乍舌,巴萨就是最好的例子。短短半年,小罗已经由国王堕落成了必走之人,博扬却成了王储的不二人选。但也有球员在困境中从未放弃,逆境中的崛起更值得我们的钦佩。

  NO.10 阿比亚蒂

  在经历了尤文图斯和都灵的流浪后,阿比亚蒂本赛季又来到了马德里竞技。主力门将弗朗哥的伤病成全了阿比亚蒂,意大利人已经渐渐坐稳了首发位置,在联赛和联盟杯中他已经有了16场出战经历。阿比亚蒂对西班牙生活相当适应,这位AC米兰98/99赛季夺冠的大功臣已经请求红黑军团让他在马竞多呆一年。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