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体坛11金钗透露择偶标准 身高事业成为基本要求

    搜狐体育讯 体育运动往往给人们的第一感觉是激烈竞争、悬念陡升,参赛选手为了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而竭尽全力。人们看到的往往是一幕幕竞争激烈、惊险残酷的鏖战场面。然而,体育竞技场上的妩媚少女同样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没有任何人能对美丽说不,而世界体坛同样如此。我们需要美丽的面孔去点缀伟大的奥林匹克的精神火焰。>>>你最想当谁的“男朋友”?

  她们不只是在体育项目上有过人之处,在自己奋战的领域同样是出类拔萃的明星选手。但是众所周知,运动员吃的是年轻饭,过了竞技生涯的巅峰,都将无奈的选择其他出路,有的做了教练员、有的步入娱乐界、有的则选择了相夫教子。那么在当今体坛,仍有一些貌美如花的明星活跃在体育和娱乐领域内,她们还是单身贵族,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择偶标准:

戴菲菲
戴菲菲

  戴菲菲

  国家健将级运动员,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冠军,第九届全国运动会“艺术体操”冠军,被称为中国体育界第一美女。

  深圳申办大学生运动会的成功,让体操美女戴菲菲在一夜之间惊艳亮相。退役之前,戴菲菲是无可非议的体操皇后,十几个全国冠军的头衔已经收入囊中,2001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戴菲菲更是一口气拿下了棒操和绳球两个单项世界冠军。而和易建联一起成为深圳2011年大运会的大使,更是让这位有着高雅气质的体操绝色美女有了用武之地。

  皮肤白皙的戴菲菲还是中国的顶级模特,忙于事业的“菲美人”似乎在感情生活上有些落单,不过已经退役的戴菲菲在北大的学业结束后,相信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料理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是能和戴菲菲对上眼的男孩恐怕不会很多。对于美女的择偶标准,戴菲菲曾表示心目中的他应是一个很大气的人,要有爱心、包容心及责任心,在事业上希望他更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