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竞争对手疯狂爆发 董方卓身陷重围力求突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0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对于刚刚度过23岁生日的董方卓来说,2008年无疑将是他生命中最为重要的一年。除了即将在8月份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之外,小董已经走到十字路口的豪门生涯也将在今年明确方向。如果在剩下的300余天时间里仍然无法打动爵爷,恐怕小董将步众多曼联预备队青年才俊的后尘,被打法到某家英超甚至是英冠球队度日,而更极端的结果,或许就是一位曼联前锋直接空降中超……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从2008年第一个月的走势来看,小董的08开局不容乐观。无论是在俱乐部、国家队还是国奥队,马努乔、坎贝尔、朱挺和姜宁等几位小董的直接竞争对手都相继迎来了自己的爆发期。下面我们就来历数一下董方卓在2008实现突破所必需超过的几位“劲敌”。

  

  1.马努乔

  安哥拉射手于去年年底加盟曼联,虽然目前他的劳工证依然没有办妥。但凭借近期随国家队参加非洲杯的耀眼表现,马努乔真正进入曼联队应当只是时间问题。

  25岁的马努乔目前正随安哥拉国家队征战非洲国家杯,在1月23日进行的首场小组赛中,他用一记精彩绝伦的头槌破门助安哥拉逼平了实力强劲的南非队,比赛中,其过人的爆发力、柔韧性和霸舍我其谁的霸气一览无余,当然,这只是他迈入2008年绚丽演出的片段,在此前的四场热身赛中他已经射入了3球,分别是,1月6日对荷甲威廉二世1球,1月9日对葡甲的朴特莫伦斯队1球,1月14日对埃及队1球,短短的的二十几天,能依次在实力不俗的对手身上开刀,马努乔把握机会的能力可见一斑。

  如果能够及时办妥劳工证,马努乔将是小董在曼联预备队锋线上的搭档和最大竞争对手,能否在这场直接PK中胜出,将直接关系到小董的曼联前景。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