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石俊转会进程生变故 半路杀出黑马欲抢中国射手

    搜狐体育讯 几天前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石俊曾经亲自证实他距离加盟瑞超阿劳队仅有一步之遥,但由于青年人队为石俊开出的转会费让对方难以接受,这宗交易将极有可能中途夭折。

不过石俊的转会想法没有就此破灭,目前,另一支瑞超球队卢泽恩又表示出了强烈的引进石俊的愿望。

  石俊在自己的博客里也证实了这一传言:“除了阿劳之外,还有一家瑞超俱乐部LUZERN对我也很有诚意,希望我能够考虑。他们一直关注我,看过我在阿劳的第一个半场比赛(应该是对锡永吧),说我那场踢得不错。他们也知道我现在在等阿劳的回复,如果我选择他们,周一就可以直接谈合同。”

  目前在瑞士联赛中,青年人、阿劳和卢泽恩分别排名第3、第4和第8位。除了目前效力的青年人外,剩下两支球队哪个更适合石俊的特点呢?

  阿劳是一家临近苏黎世的球队,他们已经有百余年的建队历史,他们曾三夺瑞士超冠军,不过最近一次还要追溯到15年前了。从那之后阿劳便不复辉煌,一直徘徊在中游位置,上赛季是阿劳最为艰难的一个赛季,他们最终排名联赛倒数第二,险些沦落为降级队,本赛季,有所复苏的阿劳在联赛半程过后占据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不过阿劳队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就在于锋线得分不强,半程过后他们进球仅有27个,净胜球只有2个,孱弱的攻击力也成为制约阿劳战绩的主要因素之一。而在锋线上的主要问题又在于球队缺乏一名高大前锋,导致球队在高空球尤其是头球上的得分能力不佳,为此引进一名高中锋也成为了阿劳冬季转会市场上的首要目标。而石俊就成为了他们的理想人选。

  在上周的集训中,石俊充分展现了自己速度快,头球技术出色的优势,而他在参加阿劳的第二场热身赛中打入的制胜一球并充分体现了他的这一特点,对于他的表现,阿劳队主帅也是赞不绝口,他甚至告诉石俊:“你是我们队这一周来集训和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从中不难看出他对石俊的赏识,而他针对石俊特点而设计的战术也卓有成效,让人看到了阿劳解决“锋无力”难题的希望。

  卢泽恩同样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球队,成立于1904年的该队只在1989年获得过1次瑞士顶级联赛的冠军,此外还曾2次问鼎杯赛。进入21世纪后,这支老牌球队曾经遭遇了很大的动荡,并与2002年降入次级联赛,直到2006年才重返瑞超联赛。在2006年世界杯前夕,卢泽恩还在世界足坛露了回脸,为了配合当时正在卢泽恩市备战世界杯的巴西队,卢泽恩还和当时的夺冠热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0-8惨败。

  在本赛季的瑞超联赛中,卢泽恩的最大任务依然是保级,18轮比赛过后,球队战绩为2胜11平5负,进24球失34球。这支球队的锋线力量相对比较薄弱,本赛季基本就是依靠一位31岁的本土老将和一位喀麦隆外援打天下,两人目前分别打入6球,除他俩之外,球队在没有一名正牌前锋有过联赛出场记录,而且考虑到这两人的身高分别只有1.74米和1.73米,因此估计该队引入石俊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补充锋线轮换力量和丰富打法。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劳 | 卢泽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