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保加利亚悍将加盟实德 拉德科眼中妖人有待考验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昨天,记者从实德俱乐部获悉,来自保加利亚冠军球队索菲亚中央陆军队的高中锋乔里奇已经顺利加盟实德。总经理李明表示,“乔里奇马上就可以赶到蒲江和球队回合。”此前的消息称乔里奇可能将于1月30日抵达蒲江,从目前情况来来看,这一时间很可能提前。

  早在差不多两周之前,实德方面便宣称已经和索菲亚中央陆军俱乐部就乔里奇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但尚未和乔里奇签订工作合同。因此,尽管乔里奇在球队乃至媒体和球迷中早已名声在外,却始终不见其人。昨天,总经理李明终于表态,乔里奇已经和实德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顺利加盟实德。

  说到乔里奇的加盟,可谓是一波三折。实德选援小组从保加利亚联赛中看好了乔里奇之后,和中央陆军俱乐部进行了艰苦的谈判,最终双方才达成协议。此后,在和乔里奇个人的谈判中又颇费了一番周折,历时多日才将这名悍将收归于俱乐部帐下。接下来的事情,就要看乔里奇是否像俱乐部和主帅拉德科所说的那样“神乎其神”,显然这对乔里奇来说具有一定的压力,此前球队内外已经将他的名声和作用抬得太高,稍有差错,难免就会让人失望。

  乔里奇已经顺利加盟实德,但对于卡洛扬·卡拉兹诺夫以及德拉甘来说,签约还是目前还只能停留在愿望之上。相对来说,卡拉兹诺夫在训练和热身赛中的表现比较抢眼,具有一定的签约可能。但拉德科的嫡系弟子德拉甘却没有那么幸运,尽管来头不小,又是前红星队球员,但至少以他目前的表现还远没有达到征服球队和俱乐部的地步。因此,在谈到德拉甘的问题时,总经理李明很谨慎地表示,“我们还需要对他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 里奇 | 德拉 | 李明 |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