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广药热身辽足不欢而散 拉米雷斯小动作引发群殴

  目前各支球队都在抓紧时间寻找对手进行热身比赛,就在鲁能泰山与长春亚泰进行比赛的同时,相邻的场地上辽宁队与广州广药队也在捉对厮杀。不同的是泰山与亚泰的比赛正常进行顺利结束,而辽足却与广药杀得兴起直接动起手来,最终不得不提前结束比赛。

  “客观地说,这事应该怪广药队的外援拉米雷斯。”在现场看到了全过程的一位人士这样说,“拉米雷斯小动作太多了,一直在寻找机会"骚扰"辽足的后卫,在最后打架之前双方已经有了几次小范围的争吵。”该场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的时候,拉米雷斯又一次对辽足后卫“动手动脚”,用现场人士的话描述就是“简直就是直接踢人了”,这一次辽足后卫真的急了,挥拳相向,拉米雷斯自然不甘示弱,双方其他球员包括场下的替补球员也纷纷上前“助阵”,场内乱成一团,甚至连长春亚泰的替补球员也跑过去看热闹……

  好在辽足、广药的俱乐部人员以及教练组成员均保持了足够的冷静,才没让“武斗”持续下去,两支球队表示“回去之后,一定好好总结”,保证“再也不会出现类似现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