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各方评论

齐鲁晚报:李微红牌太不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泰山与长春亚泰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泰山小将李微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表现让人着实无法理解——按理说当时泰山队2∶1领先,李微还在比赛中打进一粒直接任意球,表现可圈可点——短短一分钟之内,李微连领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如果这是正式比赛,李微能承担得起因无谓得牌而让整支球队陷入困境的责任吗?

  李微所领的第一张黄牌属于“主动申请”,当时长春亚泰后场主罚任意球,李微站在皮球前不仅不让开,反而有意伸腿挡球,这张黄牌当然不可避免。
不到一分钟,长春亚泰球员在本方半场带球,并没有对泰山球门形成任何威胁,李微远远跑来恶意犯规,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这一幕看得场边的泰山教练连连摇头。

  事实上本场比赛的反常现象还不仅仅出现在李微身上,刘金东、刘钊、杨程等球员在比赛中均表现得非常浮躁,失误之低劣让图巴无法忍受。这给泰山队提出一个新的课题,那就是如何教育球员尤其是年轻球员,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热身比赛,连热身比赛都踢不好,如何指望他们在正式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