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哈尔滨女子冰壶主帅谭伟东:队伍正在逐步成熟

  1月27日晚,十一冬会冰壶比赛结束,哈尔滨女队以全胜战绩卫冕成功,主教练谭伟东赛后对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认为队伍发挥稳定、正在逐步成熟。

  谭教练总结说:“从这次比赛的全过程来看,运动员的表现应该说很不错,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整体状态十分平稳。

这一点上应该说很队伍正在逐步成熟。”

  在与国际强队的对比上,谭教练表示“由于哈尔滨队(也是国家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目前比赛的经验上与国际强队相比还是少一些,不过年轻选手也有自己的优势,体能上占优势、冲劲很大。”

  在这次冬运会卫冕的过程当中,谭教练认为第一场与伊春市的比赛最为艰苦——当时两队打满十局,哈尔滨队在第十局得到1分、最终以7-6险胜。

  对于决赛中选手们的表现,谭教练说,比赛中伊春市出现了两次失误,哈尔滨队抓住了机会,比赛过程相对轻松些,对方也因为全天进行了两场比赛所以体能上处于劣势。

  (刘向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