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25球比肩曼联世纪最佳 C-罗终极目标远超贝斯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足总杯]曼联3-1热刺 点球致胜

    搜狐体育讯 赴西亚打热身赛,C罗尚且不放过进球机会,遑论足总杯大戏?葡萄牙人以两个金子般的进球为红魔完成大逆转,也把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提高到了25个。

  热刺5球屠杀阿森纳,让曼联全队警觉不已,不过C罗有的只是跃跃欲试:“这是我们展示实力的机会,对手刚在杯赛中淘汰阿森纳,他们能打阿森纳5-1!但我们士气也很高涨,有球迷支持,可没人想丢掉比赛。”<<<您认为现在这支曼联要强于阿森纳吗?

  第14分钟,C罗远射考验切尔尼,未能打中目标。第58分钟,赛前还被C罗称为“非常重要”的特维斯送挑传,但C罗切入禁区低射远角稍偏。几分钟后C罗又有远射机会,但心急火燎下最后的打门居然直接奔着角旗区而去。

  鲁尼给C罗降了火气,曼联10号造成道森手球违例,给C罗送上点球机会。上周还被《每日邮报》爆出“在厄普顿罚丢点球是因为场边广告”的葡萄牙球星这次没有脚误,一蹴而就,为曼联逆转比分。

  原本想保个平局回白鹿巷的热刺算盘落空,只得硬着头皮打强攻,而这正入C罗下怀,终场前两分钟,吉格斯左翼分球,C罗扣过热刺新人冈特尔,20米外拔脚就射,皮球直窜近角,年老体衰的切尔尼反应稍慢,扑球时没能摁扎实,皮球从他身下撞了两下弹入门内。“切尔尼红了脸,C罗的两脚破门带领曼联挺进足总杯第五轮”,天空体育写道。

  对C罗的进球狂飙,媒体已没有想法,有的调侃“这样太没创意”,今天则是英通社专稿中连胜赞叹:“罗纳尔多的进球狂欢还在继续。”这是C罗本赛季正式比赛第25个进球,已经超过了上赛季他单季23球的个人纪录,《卫报》给他的定义是“英超历史上最能进球的非射手球员”。<<<您同意《卫报》的观点吗?

  C罗究竟会进多少球?联赛还剩15轮,杯赛至少有3场,谁能猜到这个神奇小子能达到什么地步?最得意的恐怕就是弗格森了,远的不说他的伯乐慧眼,就是本赛季的进球赌约也被他睿智地取消:“除非打赌50个,不然不干”,多有先见之明。

  弗格森此前曾暗示“C罗今年打他30个应该没问题”,但现在爵爷肯定想改改数字。曼联非射手单赛季破门纪录是贝斯特保持,32球,C罗距离那个传奇数字只差7个,已近在眼前。《泰晤士报》还特别刊载文章将两人做对比,列举了一系列两人的职业生涯数字,并发问:“谁是最伟大的?”<<<您是否认为C罗可以打破贝斯特的进球纪录?

  赛季仅仅刚过半程,他已经追平了曼联评选出的世纪最佳球员坎通纳的单赛季进球纪录。以目前的势头,超越约克和名宿查尔顿不是问题,汤米-泰勒的34球也有一冲的把握。也许赛季结束后,曼联七号头上就只剩下丹尼斯-劳和范尼两个。虽然44球的纪录有点遥不可及,但作为中场跻身三甲之列,C罗的成就已堪称伟大。

  曼联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排名:

球员 进球数
丹尼斯-劳 46球
范尼 44球
泰勒 34球
维奥勒 32球
贝斯特 32球
麦克莱尔 31球
洛雷 30球(两次)
查尔顿 29球
约克 29球
坎通纳 25球
C罗 25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道森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