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江苏没有让球迷失望 体育局领导点出最可怕对手

  强悍的防守来源于顽强的作风。在昨天的比赛中,球迷们经常可以看见南钢大华队飞身救球的场景,就是平时一向不太在意的地板球,队员们这次都没有放过。

  由于大雪,江苏部分高速公路被封,再加上第一场输得太惨,很多人对南钢大华队失去了信心,昨天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上座率不到五成。

赛场上,有球迷打出了"江苏队打出血性"的标语。南钢大华队没有让所剩不多的铁杆球迷失望,也没有让特意前来观战的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殷宝林失望。

  印象中,殷宝林赛后来过南钢大华队休息室两次,但两次都是批评多过鼓励,昨天倒是记者第一次见到殷副局长给这支球队寄予了很高的评价。殷宝林首先从作风说起:"外界认为我们缺少作风,但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不比以作风而著称的辽宁队差!能拿下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啊,江苏队通过本场比赛来看,一点也不缺少作风。"殷宝林看了一眼塞满更衣室的记者,继续说:"一直以来,在球迷和媒体眼中,我们是一支只有技术没有作风的球队,我们要通过今天这样的比赛来改变外界对我们的看法。谁说我们没有防守,这个赛季之前打辽宁队,我们不是一样让对手一节只得了12分。只要打出今天的作风,我敢说CBA里没有一个对手能够轻易地赢我们!"

  殷宝林的话语中充满了力量,"请大家记住,除了上赛季季后赛的广东队,没人能在我们的主场连赢两场。比赛的输赢很正常,我们可以输,但关键是不能输得让人家看不起。今天的我们才是我们自己,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下去,在下面的客场也要打出我们的威风!" 特派记者 林强国(晨报苏州专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