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你们打伊拉克很困难" 叙利亚主帅轻视国足表现

  对于国足来说,叙利亚的确是一个很好的热身对手,因为他们不仅风格与伊拉克相仿,而且此前还与卡塔尔刚刚交过手。昨天中叙之战后,叙利亚主帅法吉尔表示,“你们打伊拉克很困难。”

  在法吉尔看来,叙利亚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好,只是没有进球,如果运气好的话,比分应该是3:1,早就确定胜局了,只可惜队员们没有把握好机会。

下半场比赛,叙利亚有些轻敌,因为无论从此前的比赛还是从上半场来看,中国队的实力确实不怎么样,但没想到,中国队派上了两张新面孔,那就是朱挺和周海滨,这两名队员改变了场上的局面,“为什么这两名队员没首发呢?”法吉尔对此很纳闷。

  对于中国队,法吉尔认为,中国队中场要差一点,缺乏很好的组织和调度,“我记得以前中国打442,也许451并不适合中国队。”他预言,中国队打伊拉克会很困难,“伊拉克实力强于我们,而且身体和体能更好,我很担心你们能不能在90分钟内顶下来,还是要想办法进攻才是,光靠防守和运气赢不了比赛。”

  昨天叙利亚首发阵容中有四名球员参加过2003年的中叙两回合比赛,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的前腰侯赛因就是其中一位。比赛结束后,侯赛因再三追问记者,“中国队是一队吗?”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侯赛因还是半信半疑,“你们2003年那支国奥队比现在这支队要好,现在队中有几名那时的球员?”当得知只有曲波一人时,侯赛因更加疑惑了,“其他球员都上哪儿去了?去欧洲踢球了吗?”侯赛因的眼神里充满着十万个为什么。 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赛因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