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梅开二度助枪手大胜喜鹊 阿德巴约自证免罚有理

  英格兰足总杯

  

  >>阿森纳3:0纽卡斯尔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继续进行,阿森纳主场3比0大胜纽卡斯尔,与队友内讧但逃过停赛的阿德巴约梅开二度。喜鹊新帅基冈则吃到上任后的首场败仗。

  此战之前,英足总以证据不足为由,没有对联赛杯中攻击队友本特纳的阿德巴约进行追加处罚,锋线本就缺少范佩西的兵工厂逃过一劫。阿森纳近几年主场对纽卡斯尔优势明显。昨天,温格派阿德巴约和沃尔科特搭档,近来颇不得志的莱曼也首发。

  开场仅9分钟,罗西基就意外受伤,爱德华多披挂上阵。阿德巴约此后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第51分钟,爱德华多射中门框,阿德巴约扣过两名后卫后补射中的。第84分钟,多哥人前场连续突破,门前低射再下一城。本赛季他已打进19球。补时阶段,巴特不慎自摆乌龙,阿森纳最终3比0大胜晋级。

  战胜刚刚换帅的纽卡斯尔,对阿森纳来说并不困难,温格赛后把话题重点落到了驳斥内讧上。他认为阿德巴约和本特纳之间根本没问题,都是媒体在小题大做,“这个国家的人都喜欢橄榄球,那里每周都有人被撞。我们发生了一点小事故,有人被轻轻碰了一下,所有人都感到吃惊。这真是奇怪”。有人质疑阿德巴约未被停赛,温格回应,“为什么?那么多摄影记者在场内,但没一个人拍到他打本特纳的照片”。

  基冈则认为,本队在场面上并不差,他还表扬了戴上队长袖标的欧文,认为后者没进球是缺乏支持所致,“如果我们能给他传出好球,进球对他并不难”。本周,两队还将在英超中交锋。

  ▲阿德巴约戴罪立功。不过,能进球不是他可以随便指责队友的资本,仍要改改坏脾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温格 | 爱德华多 | 基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