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德科助攻博扬破门 巴萨1-1毕尔巴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毕尔巴鄂1-1巴萨 博扬欣喜不已

 
    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全面开打,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

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塞罗那在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毕尔巴鄂1-1逼平。上半时博扬为巴塞罗那取得领先,下半时略伦特帮助主队扳平比分。此役过后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相差9分。->>巴萨的夺冠希望是否已破灭?

  开场第3分钟,毕尔巴鄂左边突破之后横传禁区前,奥拜斯距离球门25米处大力轰门,皮球被巴尔德斯扑出。第8分钟,毕尔巴鄂中场策动进攻,耶斯特禁区外冷射,巴尔德斯将球扑出。第17分钟,赞布罗塔与梅西配合形成突破,梅西在禁区右肋摆脱防守后一脚劲射,皮球被阿兰苏亚比扑了一下之后得到。第20分钟,巴萨后场断球快速反击,亨利突破后分边,哈维左路横传禁区前,可惜伊涅斯塔禁区外的打门偏出太多。

  第26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内,毕尔巴鄂禁区内两点都顶到球,不过耶斯特最后的射门绵软无力。第29分钟,苏萨埃塔前场被断后反抢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的远射被巴尔德斯得到。第33分钟,毕尔巴鄂获得破门良机,阿杜里斯禁区内接到队友的横传球,距离球门9米处大力抽射,皮球飞向了看台。

  第34分钟,巴塞罗那率先破门,伊涅斯塔中场过顶长传发动进攻,梅西包抄未果,德科第2点控球分禁区右侧,博扬拍马赶到轻松推射远角得分,巴塞罗那1-0领先毕尔巴鄂。随后毕尔巴鄂试图在巴塞罗那门前制造机会,可惜没有威胁到巴尔德斯的大门。补时阶段,马丁内斯中场铲伊涅斯塔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博扬能取代小罗的位置吗?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毕尔巴鄂竞技连换两人,加门迪亚和拉莫斯上场,换下阿杜里斯和苏萨埃塔。第46分钟,亨利禁区左路接梅西的横传球直接起脚推射,皮球擦着远门柱出底线。第55分钟,马丁内斯前场断球在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被巴尔德斯飞身侧扑得到。第64分钟,巴塞罗那换人调整,埃德米尔森换下哈维。第70分钟,梅西左路突破至底线横传门前,可惜亨利和博扬都没有包抄到位。随后毕尔巴鄂换人调整,马丁内斯被略伦特换下。刚刚上场的略伦特就一瘸一拐。

  第72分钟,德科左路突破后横传门前,普约尔包抄到门前左脚推射,皮球被毕尔巴鄂后卫挡出底线。第79分钟,毕尔巴鄂扳平比分。加门迪亚右路突破后传禁区前点,高中锋略伦特在图拉姆的贴身下抢前点将球送入大门,毕尔巴鄂1-1巴塞罗那。随后巴塞罗那换人调整,略伦特换下马丁内斯。第85分钟,耶斯特禁区外大力抽射偏出。第86分钟,略伦特禁区外低射,巴尔德斯脱手,不过第二反应很快。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在毕尔巴鄂的主场1-1握手言和。->>巴萨是否应该换帅?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5-普约尔、21-图拉姆、16-希尔维尼奥;8-伊涅斯塔、20-德科、6-哈维(64’15-埃德米尔森);19-梅西、14-亨利、27-博扬(81’7-古德约翰森)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13-阿兰苏比亚;15-伊劳拉、4-乌兹塔里斯、20-奥西奥、12-科伊基利;27-苏萨埃塔(45’45-拉莫斯)、16-奥拜斯、24-马丁内斯、25-洛佩斯、10-耶斯特;23-阿杜里斯(45’8-加门迪亚)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亨利 | 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