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黄蜂破马刺继续领跑 波波维奇:韦斯特是个杀手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势头正猛的黄蜂昨天在客场以102比78大胜卫冕冠军马刺,取得8连胜后继续领跑西部。

  此前黄蜂在马刺主场6连败。上半时两队杀得难解难分,邓肯和大卫·韦斯特成为双方的主攻点,首节他们各拿10分,半场结束时马刺以43比42领先。

第3节风云突变,尽管黄蜂的防守并非完美,但马刺的外线都丧失了手感,此役他们全场的三分命中率仅为10%,芬利、吉诺比利和帕克3人一共只进了一个三分球。黄蜂一方则势不可挡,韦斯特拿下32分、7个篮板,保罗17分、11次助攻,佩贾也有22分,全队命中率高达54.3%,最终令马刺狼狈败北。

  “人们都在怀疑我们能否击败联盟劲旅。”钱德勒赛后说,“现在我们展示了这种能力,我们应该获得尊重。”马刺波波维奇则抱怨:“韦斯特真是个杀手,简直是个怪物,你必须得向他们脱帽致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