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名宿抨击克林斯曼 德国世界杯门将风波未了

  本报讯 拜仁名宿、现俱乐部守门员教练迈耶昨天激烈抨击了克林斯曼,称这位后生根本不够资格执教拜仁这样级别的俱乐部。

  现年63岁的迈耶在1965-1980年期间为拜仁效力,共参加了536场比赛,帮助球队赢得了3次欧洲冠军和4次德甲冠军。


  在拜仁任命克林斯曼为下赛季球队主教练之后,除了“死对头”马特乌斯发过几句牢骚之外,外界对于这个决定似乎还是非常认可的。然而,拜仁现任守门员教练迈耶突然跳了出来,用激烈的言辞批评了克林斯曼。

  “让他成为拜仁主教练,我并不满意。除了一些高层管理人员外,我想俱乐部的其他人都不会欢迎他的到来。他必须清楚执教国家队和俱乐部是不同的,后者的难度更大,尤其是在拜仁这样的俱乐部执教。”迈耶表示,“拜仁的高层管理人员都是懂球之人,他们都有自己强烈的主张,克林斯曼带队之后遇到困难是一定的。”

  迈耶之所以如此抨击克林斯曼,主要原因还是德国世界杯的门将风波。迈耶的爱徒卡恩最后时刻在克林斯曼的逼迫下,将主力位置交给了阿森纳的莱曼。(吴来)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迈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