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竞不敌马洛卡 瓦伦西班牙人齐遭三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1轮的所有比赛。本轮堪称上游球队的受难日,瓦伦西亚、西班牙人双双遭遇三连败,马竞在输给马洛卡之后也尝到了两连败的滋味,只有桑坦德终场绝杀2比2逼平萨拉戈萨。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拉科3比1胜巴拉多利德,穆尔西亚2比3不敌莱万特,维尔瓦1比3不敌赫塔菲。

  瓦伦西亚 0比1 阿尔梅里亚

  21分钟梅洛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后卫挡出,梅洛随机右脚补射破门,0比1。瓦伦西亚惨遭三连败,阿尔梅里亚三连胜。

  拉科鲁尼亚 3比1 巴拉多利德

  第7分钟西斯科禁区内的右脚射门被挡出,拉科中卫洛波近距离补射破门,1比0。46分钟瓜尔达多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门将挡出,西斯科补射破门,2比0。76分钟里基助攻,瓜尔达多禁区外远射破门,3比0。73分钟巴拉多利德门将因对里基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83分钟多拉多助攻,维克托禁区外右脚低射破门,3比1。拉科结束三连败,巴拉多利德结束三连胜。

  西班牙人 1比2 皇家贝蒂斯

  45分钟阿尔祖助攻,里维拉禁区中路右脚破门,0比1。51分钟里维拉禁区前侵犯里埃拉,路易斯•加西亚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1。85分钟主队科洛的射门被横梁挡出。90分钟西斯科传中,埃杜小禁区内头球破门,1比2。西班牙人遭遇三连败,贝蒂斯三轮不败。

  马洛卡 1比0 马德里竞技

  21分钟巴雷拉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阿兰戈左脚补射破门,1比0。85分钟雷耶斯对阿兰戈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马洛卡八轮首胜,马竞遭遇两连败。

  穆尔西亚 2比3 莱万特

  18分钟雷盖罗的射门击中门柱。46分钟巴亚诺挑传,阿隆索近距离左脚破门,1比0。73分钟里加角球助攻,阿尔瓦罗头球破门,1比1。79分钟梅西亚禁区内侵犯科尔托伊斯被直接红牌罚下,里加点球破门,1比2。88分钟阿贝尔角球传中,莱万特门将库约维奇自摆乌龙,2比2。89分钟里加助攻,佩德罗•莱昂禁区内破门,2比3。穆尔西亚三连败,莱万特九轮首胜。

  桑坦德竞技 2比2 萨拉戈萨

  第3分钟主队直传,巴尔博亚禁区内右脚破门,1比0。60分钟卢辛的任意球射门被科尔托尔蒂扑出,迭戈•米利托补射破门,1比1。84分钟米利托助攻,塞拉德斯小禁区前施射破门,1比2。91分钟豪尔赫•洛佩斯角球传中,桑切斯的射门被挡出,齐特补射破门,2比2。桑坦德主场三连胜终止,萨拉戈萨客场五轮不胜。

  维尔瓦 1比3 赫塔菲

  第2分钟德尔莫拉尔横传,阿尔宾禁区左侧施射破门,0比1。15分钟庞格勒挑传,卡姆尼亚斯禁区内右脚破门,1比1。43分钟格拉内罗任意球破门,1比2。90分钟科尔特兹传中,德尔莫拉尔头球破门,1比3。维尔瓦六轮不胜,赫塔菲两连胜。(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瓜尔达多 | 科尔 | 里基 | 里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