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李金羽心态焦躁惹事端 国足恐自装"定时炸弹"?

  中叙之战第39分钟,由于中国队前锋李金羽在场上对裁判不满,上演了国际足球正式比赛上罕见的一幕:当值主裁判赵亮在比赛进行中跑到场边中国队替补席边,向国足领队蔚少辉“投诉”李金羽的行为。

  第39分钟时,李金羽因对判罚不服,在场上不断地对赵亮发泄不满,被后者出示黄牌。

但李金羽并没有就此收敛,而是继续用语言对赵亮攻击。一怒之下的赵亮,当即想再度给李金羽出示黄牌。但想了想,他却出人意料地跑到中国队替补席前,叫出领队蔚少辉征求意见。在得到后者指示后,最终赵亮跑回场内,并没再度警告李金羽,而是让比赛继续。中场休息时,蔚少辉特意走到场边和赵亮握手,就李金羽的行为表示了歉意,而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李金羽也被朱挺替换下场。

  李金羽此前也有场上话比较多的毛病,在目前巨大的压力之下,他今天的再度爆发,不得不让人感到担心。随着国足在此前的四场热身赛中不进球,国足的前锋比任何人承受的压力都要大,而国奥锋将朱挺的加盟,则让前锋线的竞争更为激烈。作为连续两个赛季的中超射手王,李金羽在国家队连主力位置都不能得到保证,所以他更需要用进球和努力来证明自己的态度和价值。

  李金羽的心态比较焦躁,对他来说肯定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放到国际赛场上,他很可能会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李金羽认真的态度值得肯定,但是,如果他不能调整好心态,那么,谁还敢让他在20强赛这么重要的比赛中上场?用一个心态失衡的队员,无疑就是给自己装上一颗定时炸弹。”一位国足有关人士私下里表示。

  记者 董宏磊(时报中山1月27日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蔚少辉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