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莱曼留队欲争主力 谈内讧温格怒指他人别有用心

    搜狐体育讯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莱曼的枪手之旅肯定提前结束。可是,事件的转机却在不经意间出现。当莱曼在自己出任主力的近两场比赛中连续零封对手之后,本已心向德甲的枪手一号突然间表示自己仍将属于球队,冬季转会自己不会离开阿森纳,并且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争取主力位置,心高气傲的德国人打算将与现任主力阿尔穆尼亚之间展开良性竞争。

  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莱曼说到:“如果我仍然能在球队够看到机会,我为什么选择放弃?我习惯在压力之下发挥,我知道自己的经验非常宝贵,我会一如既往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谈到自己效力多年的俱乐部时,德国人颇为动情的说到:“首先,我喜欢这里,这是我最喜欢的俱乐部,我喜欢这里的球迷,我喜欢我的球队以及我们现在的足球,我觉得我还有很多机会在这里赢得很多东西,而在其它地方则不大可能。”

  莱曼曾多次强调家庭原因是促始自己最终留下的重要原因,德国人再次谈到:“的确,这是事实,我不得不考虑我的家庭状况,我的儿子同样也在这里上学,他同样拥有许多活动。”的确,作为一家之主,莱曼如果作出重要决定之时肯定优先考虑家庭状况。莱曼继续说到:“我说的都是事实,我是一个竞争者,我要赢得更多,在足球世界里,事情总能很快改变。我相信我们团队的能力,我同样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可以赢得很多东西,而我能够很好的参与其中,所以我不能放弃。”

  的确,现年38岁的德国门将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已经不多,在这样一个年纪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保持稳定。虽然年事已高,可莱曼并未作出退役打算。夏季的欧洲杯德国门神肯定仍将参加,而他的最终梦想,则是在其41岁高龄时仍然能够代表德国出战南非世界杯。不过这一切将在今年夏天与枪手无关,在谈到未来打算时莱曼说到:“我曾考虑是否停止又或再等两年,我还没有下定决心,不过,当夏季来临之时,我将肯定离开球队。”

  如果说莱曼已成枪手的昨天,那如今的阿德巴约就代表着枪手的今天与未来,本赛季状态以呈井喷之势的多哥射手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再次谈到上周斗殴事件,阿德巴约再表歉意之余,更是高调声明这起事件完全不会影响枪手争冠进程。与此同时,球队主帅温格同样给予那些煸风点火之人有力回击。

  多哥人说到:“(关于此事)我们已经谈了很多,对于周二发生的事情,我表示遗憾事,目前一切都已成过去,大家都是热爱这支球队的,我们必须表现出一定的性格,我们要在一起赢得很多,但是,我们有时也会错误的选择方法。”阿德巴约继续说到:“我们都还年轻,他(本特纳)19岁,我23岁,我们需要不断学习。”

  相比阿德巴约的释然,温格对于媒体不断扩大事态影响显然更为愤怒,“大家都踢过足球,哪支球队没点矛盾?现场200多位摄影记者和七个摄像机,每个人都在试图找到一个阿德巴约击打本特纳的瞬间,可他们什么也没找到。为什么有人得出这样的结论:阿德巴约打了本特纳,可真实情况是本特纳说自己并未受到攻击,他俩都道歉了,因为这影响了球队形象,但我对于媒体的小题大做很震惊。”温格这番言论,显然是在暗指某些敌对势力企图借此事件打击枪手,温格深知,目前这支球队迫切需要自己的极时保护,毕竟,一个团结的枪手才能有望竞争英超冠军。(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阿德巴约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