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罗比两球斯内德绝杀 皇马3-2潜水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3-2维拉里尔 进球献给孩子

 
    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1轮的所有比赛。

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2险胜比利亚雷尔,在取得八连胜的同时,也将与巴萨积分差距扩大为9分。刚刚度过24岁生日的罗比尼奥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斯内德攻入致胜球,客队则曾由罗西和卡普德维拉两次扳平比分。->>皇马本赛季能提前几轮夺冠?

  双方联赛中共有17次交锋,皇马10胜6平1负占据上风,历史上皇马从未在主场输给过比利亚雷尔。佩佩、海因策、萨维奥拉、索尔达多因伤缺阵,梅策尔德和罗本复出担任替补,比利亚雷尔中场大将皮雷因伤未能入选大名单。

  第2分钟加戈直传,古蒂的远射被戈丁挡出。第5分钟罗比尼奥反击中直传,范尼大禁区内的左脚低射被洛佩兹扑住。第8分钟古蒂中路斜塞禁区左肋,罗比尼奥第一时间迎球右脚推射,皮球贴地滚入球门远角,1比0,皇马取得领先!第9分钟尼哈特开出左侧角球,塞纳后点头球射门打高。13分钟古蒂穿档直传,罗比尼奥和范尼接应时跑位重叠摔做一团。->>罗比尼奥未来能否获得金球奖?

  15分钟尼哈特右路横敲,罗西禁区线上晃过卡纳瓦罗后左脚弧线球破门,1比1,比利亚雷尔扳平比分!16分钟卡佐拉直传,罗西禁区左肋的低射被拉莫斯挡出底线。19分钟萨尔加多直传,罗比尼奥禁区右肋小角度低射,洛佩兹用胸膛将球挡出。28分钟拉莫斯长传,古蒂禁区内右路底线回传,萨尔加多的劲射被洛佩兹扑出底线。古蒂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头球射门打高。

  34分钟巴普蒂斯塔挑传,劳尔禁区右侧头球摆渡,范尼点球点附近争顶时被戈丁撞倒,但主裁伊兹奎埃多却仅仅判罚角球。41分钟西甘禁区弧顶撞倒劳尔,古蒂的任意球射门被洛佩兹飞身扑住。44分钟尼哈特左路横敲,卡佐拉禁区内左脚推射击中边网,45分钟尼哈特的反弹球远射被卡西扑住,上半时双方踢成1比1。

  下半时开场两队都没有换人。48分钟罗西禁区左侧横传,尼哈特的劲射被拉莫斯挡出底线。50分钟罗比尼奥直传,范尼禁区左侧的右脚射门被洛佩兹扑住。51分钟加戈解围不远,罗西禁区弧顶的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52分钟卡西手抛球发动快攻,古蒂中场做球,拉莫斯长途奔袭至禁区前后分球右肋,劳尔的射门被洛佩兹扑出。皇马队长随即横传门前,拉莫斯小禁区外中路铲射踢空,古蒂的后点推射被洛佩兹扑出,罗比尼奥低射将球推入远角,2比1,罗比尼奥梅开二度!56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被布鲁诺撞倒,巴普蒂斯塔的任意球射门被洛佩兹扑出。

  比利亚雷尔用约西科和安赫尔换下布鲁诺和卡尼。61分钟巴普蒂斯塔禁区中路的低射被西甘挡出底线。古蒂开出左侧角球,拉莫斯的头球射门被后卫挡出。64分钟加戈禁区弧顶手球犯规吃到黄牌,尼哈特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中的古蒂挡出底线。比利亚雷尔用托马森换下尼哈特,70分钟塞纳小角度任意球射门被卡西扑出底线,皇马用斯内德换下巴普蒂斯塔。

  75分钟塞纳开出右侧角球,约西科中路踢疵,卡普德维拉小禁区内垫射破门,2比2,比利亚雷尔扳平比分!1分钟后罗比尼奥前场快发界外球,加戈挑传左肋,斯内德反越位后左脚低射破门,3比2,皇马瞬间反超!西甘因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79分钟戈丁后场右侧踢倒罗比尼奥吃到黄牌,斯内德的任意球射门被洛佩兹扑出底线。皇马用德伦特换下受伤的萨尔加多,托雷斯改打右后卫。86分钟卡普德维拉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飞,1分钟后卡普德维拉小角度抽射再次打偏,皇马用伊瓜因换下罗比尼奥。92分钟卡佐拉远射打偏,93分钟加戈禁区前绊倒托马森,塞纳因没等主裁鸣哨就将球发出而吃到黄牌,塞纳重发传入禁区,卡普德维拉的头球射门被卡西托出底线。最终皇马3比2险胜比利亚雷尔,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拉大为9分。(丁武)

  皇家马德里: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84’15-德伦特)、5-卡纳瓦罗、4-拉莫斯、22-托雷斯/14-古蒂、8-加戈、19-巴普蒂斯塔(72’23-斯内德)、10-罗比尼奥(88’20-伊瓜因)/7-劳尔、17-范尼

  比利亚雷尔:13-迭戈•洛佩兹/17-文塔、12-西甘、4-戈丁、5-卡普德维拉/8-卡佐拉、19-塞纳、21-布鲁诺(58’6-约西科)、10卡尼(58’18-安赫尔)/15尼哈特(69’11-托马森)、22-罗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罗比 | 斯内德 | 拉莫斯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