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强援喜迎切尔西首球 格兰特赞其超值1500万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当维冈的球迷带着沮丧心情离开JJB球场的时候,阿内尔卡成为了他们谈论最多的话题。在这场足总杯的比赛中,切尔西作客带走了2比1的胜利。这对维冈球迷来说已经算是习惯了,上赛季,穆里尼奥带领切尔西作客,结果罗本在补时阶段的远射让切尔西带着3比2的胜利离开。

而在更早之前,阿根廷人克雷斯波也曾在补时阶段打进“世界波”,帮助切尔西“绝杀”维冈。

  而阿内尔卡没有等到补时阶段才完成“绝杀”。第53分钟,贝莱蒂中场断球后长传,阿内尔卡闪电般杀入禁区,抢在门将科克兰德之前凌空垫射破门。科克兰德本已做好了接球的姿势,但阿内尔卡实在太快了,长传球甚至还没有落地,这是阿内尔卡加盟切尔西之后的首个进球。30分钟后,他又为赖特·菲利普斯送出了自己在切尔西的第一次助攻。

  “除了完美,我们能还能说什么?”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很满意自己在冬季转会的交易,“他是一个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前锋,我认为引进他的决定是正确的,甚至是足以骄傲的。”阿内尔卡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切尔西为他花1500万英镑的价值所在。就连兵败的一方,在曼联踢了将近10年后卫,现在是维冈主帅的布鲁斯,也毫不吝啬地褒奖这个法国人:“对付阿内尔卡这样的前锋,绝不能用造越位的战术,那样太冒险,他总能突然起动甩掉你。正确的方式应该是紧缠在他身边,我们讨论如何去防守他已经有3天时间,结果贝莱蒂传了一个好球,阿内尔卡就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切尔西已经走上了争夺各项冠军的正轨,上周他们刚刚进入联赛杯决赛,而足总杯和联赛也似乎很顺利。在成功引进了阿内尔卡之后,这支球队的风格越来越像阿森纳,快速并且漂亮。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