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里德扣篮自伤缺战奇才 易建联难解一月输球怪圈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密尔沃基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1月28日早上7点,雄鹿在加拿大输了球之后迎战东部第四的奇才。赛前,小K教练透露里德本场比赛不会上场。

  小K说:“里德今晚将不会上场,埃维将取代他首发。”小K透露里德是因为在前天和猛龙比赛中突破扣篮后,膝盖受伤,因此本场比赛他不会上场。

  雄鹿1月2日在客场挑战热火时,里德在扣篮之后膝盖也受了伤,缺席了三场比赛。但是小K不确定里德两次受伤的是同一个膝盖。

  里德的缺席,小K教练很是担心今晚的比赛。“易建联、威廉姆斯和博古特一包夹就容易失误。”奇才是以外线投篮为主的球队,少了里德这样的投手雄鹿在进攻上困难比较大。1月10日,雄鹿在主场比赛中,曾以77-101惨败给奇才。

  奇才现在势头十分迅猛,23胜18负。而雄鹿一月陷入输球怪圈,输三场之后才能赢一场,在主场战胜步行者之后,客场惨败在猛龙手下,今天奇才实力强劲,雄鹿胜算不大。后天雄鹿将在客场挑战网队。本月,雄鹿在西部客场全输,先后败在湖人、太阳和爵士手下,之后主场战胜了老鹰,而是接近着有输给勇士、黄蜂和太阳,之后战胜了步行者。对于这场奇怪的现象,易建联也感到困惑,“我也没办法解释。”(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NBA联盟姚明是否是第一中锋,对手说了算
  [火箭] 火箭要推翻的“三座大山” “霰弹”火箭没有未来
  [联盟] 科比为什么要跟乔丹比 只有卡尔德隆才能帮阿联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