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迎来主场蜜月期 众多利好助休城冲击前八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打完对开拓者队的比赛,在来到媒体记者们面前接受采访之前,火箭大前锋球员路易斯-斯科拉抬头看了一眼记分牌,并且迅速了解了一下目前西部联盟的排名情况,他不用花费多长时间就计算出了火箭队后面需要怎么做才可以追上西部其他一流球队。“我们需要持续赢球!”斯科拉说道。

  斯科拉和他的火箭队队友们将需要每一场胜利来帮助球队在竞争非常残酷的西部联盟当中角逐季后赛资格。

目前战绩为24胜19负的火箭队现在比50%的胜率要多出5场比赛,在最近11场比赛当中,火箭队赢下了9场,但是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样的表现居然还不足以让火箭杀入西部前八名,截止目前火箭队居然只排在西部第10位,换句话说,如果季后赛从本周一开始进行的话,火箭队将会被挡在季后赛的大门之外。

  除了现在还有时间继续去努力争取更好成绩之外,火箭队现在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即使他们目前的主场表现不是很好,但是火箭队的作风日渐强悍,已经成为一支能够经常赢球的球队了。现在看来,似乎火箭队进军季后赛希望很大,不过火箭队要想在后面的比赛当中争取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还是难度非常大的。这就是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的生存状态。截止上周六,西部排名前10位的球队当中,胜场差距最多只有6个半胜场,西部联盟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脱颖而出、绝尘而去。在各个分赛区当中,也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像东部联盟那样大幅度领先后面的对手,黄蜂队这支以往并不强大的球队现在居然在西部名列前茅,而卫冕冠军马刺队居然进不了四强。

  火箭队目前仅比西部并列第八名的爵士队和开拓者队落后一个胜场,而且也只落后于马刺队5场比赛。考虑到火箭队在赛季的前半程里战绩起伏很大,所以火箭队目前这样的处境还不算糟糕。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火箭队将会在自己的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我们前面的表现起起落落,但是我们现在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火箭前锋海耶斯说道,“我们还没有被对手甩开,这就是件好事。”现在的火箭队正憋着一股子劲要往前冲!

  在麦迪回归之后,火箭队已经是四连胜了,这主要是因为火箭队的板凳球员表现得以提升,以及火箭队打出了强悍的防守,在火箭队最近这波四连胜当中,火箭队取得过两场重要的胜利,那就是击败了目前在西部排名比自己靠前的马刺队和开拓者队。火箭队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分别是爵士队和勇士队,不过火箭队在未来24场比赛当中有17场都是主场作战。火箭队可以以此为契机,开始发起一段赛季中期冲锋,争取杀入季后赛。“后面的赛程安排是我们收到的一份很好的礼物!”麦迪说道,“我觉得我们已经真正找到了自我。”而且火箭队找到状态来得正是时候。

  在赛程过半而且有能力竞争季后赛门票的球队数量众多,这样火箭队跻身西部前八行列的机会就相当不错,现在的火箭队一直在坚持做一件事。“我们一直非常在乎比赛的胜负,我们必须有这样一种思想状态,而不是只能站在一边看其他球队表现。”火箭控卫阿尔斯通说道,“如果我们能够打好自己的比赛,形势应该会逐渐好转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NBA联盟姚明是否是第一中锋,对手说了算
  [火箭] 火箭要推翻的“三座大山” “霰弹”火箭没有未来
  [联盟] 科比为什么要跟乔丹比 只有卡尔德隆才能帮阿联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