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朱挺:除夕夜充满必胜信心 那个球其实该判点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中山消息 福拉多早在两年前就是朱挺的教练,不过那时在大连实德朱挺还只是福拉多 重要的替补球员。时隔两年之后,朱挺再一次与福拉多结缘,这一次是在国家队。

朱挺给这位故人在第 一场比赛中就送上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的“厚礼”,及时的为此前饱受“零进球”非议的福拉多化解了尴尬。>>点击看朱挺做客官网视频

  不过,朱挺对于自己那次突破未能判点球有些遗憾,“那个球对方是在禁区内犯规,其实应该判点 球。”赛后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朱挺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说:“感谢国家队教练组对自己的信任,给了我半场的表现时间,也很高兴跟国家队队员合作,这些老队员让自己学习到了很多比赛的 经验和技战术上的提高,自己能够进球也是全队上下一起努力的结果。”

  朱挺是目前男足国字号球队进球最多的前锋,加上此前国奥队在国内的三场热身赛,包括欧洲拉练 同拜仁的两个进球,朱挺现在已经收获了6个进球。不过,在福拉多的国家队中,朱挺还是首次开胡。朱挺承认,拜仁的两个进球让自己很兴奋,对自己自信心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毕竟对手是世界豪门, 能够攻破对手的球门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并且把好运延续到了国家队中。”朱挺说。

  谈到和曲波的锋线搭档,这是他们两人第一次在比赛中组成前锋,朱挺认为,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 。

  尽管国足战胜了对手,但比赛中的表现并非完全令人满意,尤其是两个半场的表现。对此朱挺说:“对于国足目前存在的问题,我可能不是最有发言权的,因为这是主帅需要总结的,当然球员自己也会 总结,我相信在以后的训练中会得到有效地解决。”对于国奥队员的增援给国足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朱挺表示,国奥队员比较年轻,给国家队增加了朝气,带来了活力。

  国足邀请叙利亚队来热身,就是希望能够起到模拟对手的作用,谈到除夕夜的对手伊拉克,朱挺对拿下对手充满了信心,他认为,国足首先在信心上不能丢,并且需要严格按照主教练的战术方针去打。 由于国奥队员刚刚加入国足,朱挺也表示需要一定的磨合时间,但是考虑到自己属于年轻队员,适应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相信在2月6日之前,国奥队员会很好地融合到国家队中。

  谈到今天上场前福拉多对自己的布置,朱挺说,“福拉多也没有太多的交代,前锋就是在场上进攻 ,但是现在国家队前锋的防守任务也比较重,因此他主要还是叮嘱了防守的任务,进攻上的要求就是自 由发挥。”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朱挺表示,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比赛的结果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 主要还是要看大家在场上的配合以及能否打出主教练的战术要求,完成主教练布置的任务,所以没有太 多考虑到结果。

  除夕夜迎战伊拉克的比赛对国足冲出小组很重要,朱挺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现在考虑剩下的比 赛还是有点早,还是立足于根本,打好每一场比赛,还是需要从2月6日的比赛开始。谈到首战伊拉克的目标时,朱挺说:“如果自己有幸上场的话,还是期待着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中山)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