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热身不敌绿城三连败 塞萨尔希望恢复助汉军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柯美杰)汉军昨日再打一场热身赛,李毅男、蔡曦与李鲲组成的新后防线没有经受住考验,0比3不敌浙江绿城队。汉军热身赛已是三连败,主帅陈方平表示,“热身赛结果不重要,关键在锻炼年轻队员。

  两队历史上颇有渊源,不过最近汉军签下了王圣后,两队似乎结下了恩怨。看到王圣在场边看球,中场休息时,浙江队的马成也表示,浙江队后卫确实差人。武汉队签下王圣的消息传出后,浙江绿城老总林乐丰当时就颇有微词,“武汉俱乐部没有和球员谈好就引进的方法很危险。”不过武汉老总徐志强认为这很正常。昨日接受采访时,林乐丰还表示,“王圣都谈得差不多了,结果让武汉队抢了先。”

  不仅两个俱乐部都卷入了,两地球迷也在网络论坛上闹起来了。双方球迷也是各执一词。也许正是这样的恩怨,浙江队昨日在场上踢得格外起劲。无论是上半场的主力阵容还是下半场的替补阵容,都踢得拼命。上半场刚开始浙江队就打进一球,随后又利用点球扩大比分。下半场,浙江队利用武汉队后卫失误,再次打进一球。陈方平换上荣昊和邓卓翔,但是没能扳回比分。四场热身赛,对广州一平一负,随后 1比2输给江苏队。昨日再输浙江队,已经三连败。今天汉军将与哈尔滨队继续热身。

  塞萨尔希望恢复八成助汉军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柯美杰)阿根廷外援塞萨尔抵达海口后,一直随领队冯志刚一起训练。他表示,“我现在的状态只在颠峰时期的六成左右,我希望至少能够恢复到八成,在新赛季中帮助汉军。”

  塞萨尔表示自己自从去年11月份后,一直没有系统训练,现在武汉队教练组给他制定了一个训练方案,他将尽快恢复,“我想还有10到20天时间应该能恢复好,可以跟球队一起合练。”对于新赛季,他充满期待,“无论我打什么位置,关键是我能传出一些关键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王圣 | 柯美杰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