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现场观姚明缺席火箭变化 爵士赛前不训练只聊天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1月27日晚6:00, 火箭队主场迎战老冤家爵士队,在这场晋级季后赛的关键之战中,火箭队的姚明却因上呼吸道感染而不得不缺席今晚的比赛。只要今晚火箭队能干掉爵士队,就可以进入西部前八,为自己的季后赛资格增添重重的砝码。对阵爵士队这种攻守均衡的对手,对于火箭队的年轻队员来讲,将会获得非常宝贵的比赛经验。

  由于今晚姚明因病不能上场,火箭队的内线将经受极大的考验,年轻队员将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赛前,还有一小时,火箭队最近表现出色的新秀兰德里、斯科拉和诺瓦克,3大内线球员依然在汗流浃背的进行训练:兰德里主要练习中投和篮下的低位进攻,斯科拉则主要练习篮下强攻,诺瓦克依然只练一招:3分远投。没有了姚明的火箭队内线,能否顶住爵士队3大猛将基里连科、布泽尔和奥库的联手冲击,确实让人捏一把汗。

  麦迪膝伤未痊愈,姚明又因病缺阵,面对今晚的火箭队,爵士队的队员们显得很悠闲,没有队员出现在球场练球,大家都在更衣室里聊天,奥库躲在理疗室观看湖人对阵骑士队的直播,基里连科则拿着一本书煞有介事的读着,布泽尔则安静的坐在板凳上,看着电视上播放的火箭队上一场击败开拓者的比赛录像,战术板上写着今晚的攻防要点:

  在进攻中,严格执行赛前计划,篮下一定要强硬,控制好篮板,利用突分战术,即使投篮不进,也尽可能的让对手犯规,通过罚球得分;加快球的运转速度,充分利用球场的宽度和长度进行大范围的转移,调动火箭队球员,强突内线,利用突破打乱火箭队的防守阵型;注意将球传到外线,利用3分球对火箭队进行打击,迫使火箭队扩大防线,给内线得突破制造空当。打好开局,从比赛开始就全面压制火箭队的进攻。在防守中,一定要保护好篮下,尽量将火箭队逼到3分线外进行投篮,限制火箭队的麦迪挡拆配合;注意加强对兰德里和斯科拉的防守,保护好篮板,特别注意争抢长篮板。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布泽尔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