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斯科拉首次先发闪耀主场 攻防两端力压姚明仇敌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 四连胜的火箭战绩已经提升至24胜19负,目前排名西部第10。三连胜的爵士以25胜18负排名西部第9。今天双方在休斯顿进行本赛季第二次交战,这是双方在排行榜上的直接交锋。火箭击败开拓者之后,为杀回西部前八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不过火箭仍然无法懈怠下来,爵士是火箭在重返西部前八行列的另外一只拦路虎。

两队现在只剩一场胜差,双方短兵相接必,姚明因上呼吸道感染将,斯科拉首次替补上场。

  今天的比赛里,麦迪重新回到首发的阵容里,阿根廷前锋斯科拉来到火箭后生平第一次首发。两队开局就在攻防两端咬得非常紧,打首发的斯科拉表现得非常抢眼,在进攻和防守中完全压倒土耳其中锋奥库。阿尔斯通上篮弹出,但跟进来的斯科拉抓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中补篮得分,这是他首发后的首次得分。首节进行到还胜6分3秒的时候,德隆-威廉姆斯中投偏出,斯科拉抓下篮板后火箭再度发起反击,这时候奥库在防守中又对上阿根廷前锋,内线的对抗斯科拉再站上风,强硬的对抗后阿根廷人造成奥库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布泽尔断下麦迪的球发起快攻,阿尔斯通防守中断下AK47的球,爵士快攻中出现失误后斯科拉快攻中失手,但阿根廷人自己重新抓下进攻篮板,将球补进。凭借斯科拉的神勇发挥,火箭的内线并没因姚明的缺席而受到影响。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维尔士搞怪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