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西神话被小董好友终结 丢两球却亮一罕见杀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3-2维拉里尔 世界波破卡西门

    搜狐体育讯 在与探花比利亚雷尔的比赛前,除了寿星罗比尼奥之外,最受媒体关注的就要数卡西利亚斯了。在接连完封毕尔巴鄂竞技、奥萨苏纳、巴塞罗那、萨拉戈萨、莱万特和马竞之后,卡西联赛连续不失球的纪录已经被刷新为558分钟,圣伊格尔距离皇马史上最佳709分钟不丢球纪录只剩下了不到两场比赛。由于下轮对手阿尔梅里亚实力不强,卡西只要能在与潜水艇的比赛中保住金身就极有可能创造历史。

  遗憾的是,意大利人罗西的一脚射门让圣伊格尔的传奇画上了句号。15分钟尼哈特反击中横传,曾在曼联和董方卓做过队友的罗西禁区线上扣过卡纳瓦罗后左脚射出弧线球,就连卡西利亚斯也对这记兼具力量、速度和角度的世界波无能为力。丢球后的卡西郁闷无比,他的个人纪录被定格在了573分钟上。卡西非但没能超越709分钟不丢球的卡尼萨雷斯,圣伊格尔也没能打破83/84赛季皇马门将安赫尔联赛连续596分钟不丢球的纪录。

  在短暂的郁闷之后,卡西很快就把精力全都拉回到比赛中,圣伊格尔赛后坦言金身被破不是坏事:“我再也不用在不能失球的压力下工作了,能够连续六场比赛不丢球让我感觉非常荣幸,但最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皇马的第二个进球有一半的功劳在卡西身上,圣伊格尔拦截客队的角球后第一时间手抛球长传古蒂,这才有了罗比尼奥快打旋风般梅开二度。当皮球滚入网窝时,比利亚雷尔的球员们还在皇马半场愣神。这次闪电战的功劳,一半要记在卡西利亚斯身上。

  卡西本场比赛只有3次扑救,这与比利亚雷尔攻势不足有关,但圣伊格尔下半时的两次扑救仍具有决定性意义。70分钟塞纳左路小角度任意球射门直挂远角,卡西腾空而起单掌将球托出底线。伤停补时阶段塞纳任意球送入禁区,戈丁极有威胁的头球射门再次被卡西扑出底线。当主裁吹响终场哨音时,激动的卡西仰天就是一通长啸。“这场比赛检验了我们的成色,”卡西赛后表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能够获胜并且扩大领先优势,我们都非常高兴。”

  有趣的是,比利亚雷尔门将迭戈-洛佩兹正是皇马上赛季的二号门将。卡佩罗上任伊始曾想卖掉卡西重用洛佩兹,意大利人认为1米85的卡西作为门将太矮了一些,好在卡佩罗最终还是没做出这个令亲者痛仇者快的狠手。在被卡西牢牢的钉在了板凳上后,1米96的洛佩兹本赛季转投比利亚雷尔并渐渐坐稳首发位置。这是洛佩兹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踏上伯纳乌,他9次扑救13次拦截传中的数据绝对一流,赛后卡西也称赞他“表现完美,扑出了很多必进球”。在输掉了比赛之后,洛佩兹也对老东家心服口服:“我们丢掉三个球,这相当不幸,尤其是当我们刚刚扳平比分时就再次陷入落后局面。皇马踢得非常好,他们有很多必进球的机会,他们通过这场伟大的比赛证明了领头羊为何是皇马。”(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洛佩兹 | 卡西利亚斯 | 罗比尼奥 |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