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斯科拉巴蒂尔各7分 火箭落后于爵士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 四连胜的火箭战绩已经提升至24胜19负,目前排名西部第10。三连胜的爵士以25胜18负排名西部第9。今天双方在休斯顿进行本赛季第二次交战,这是双方在排行榜上的直接交锋。火箭击败开拓者之后,为杀回西部前八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不过火箭仍然无法懈怠下来,爵士是火箭在重返西部前八行列的另外一只拦路虎。

两队现在只剩一场胜差,双方短兵相接必,姚明因上呼吸道感染将,斯科拉首次替补上场。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35-41落后。斯科拉与巴蒂尔各7分。

  爵士率先发起攻击,威廉姆斯偷袭篮下得手,麦迪首次进攻打铁,海耶斯控制了进攻篮板后阿尔斯通二次进攻得分,斯科拉也在二次进攻中砍分,麦迪助攻海耶斯篮下进攻得手,双方迅速杀成6平。爵士的进攻被火箭掐住,巴蒂尔赏给AK47火锅,进攻中麦迪的组织与个人攻击不断得手,火箭稍占上风,以10-8领先。奥库三分穿网而过,斯科拉自投自抢还以颜色,双方首节就杀得难解难分,首节比赛结束,爵士凭借布鲁尔的发挥以19-16领先。

  海德助攻布鲁克斯的三分将比赛送进次节,在抢断与反抢断中双方都混乱无比,维尔士赏给哈普林火锅,火箭的防守继续保持着铁血本色。进攻中火箭靠斯科拉与布鲁克斯支撑场面,两人联手包办火箭本节前9分,帮助火箭25-23反超比分。普莱斯中投吹响了爵士8-1的小高潮,火箭进攻中完全找不到核心,兰德里进攻犯规后又吃到火锅,火箭26-31落后。兰德里两罚全中将比分追上,布泽尔、AK47与奥库联合乱反出击,爵士完成6-2的小高潮再次轰开火箭防线,在比分上37-30保持领先。麦迪依然没有什么进攻欲望,巴蒂尔与AK47互敬三分将比分咬住,兰德里的中投让火箭35-40进入暂停。此后双方只有布泽尔的罚球得分,爵士半场41-35领先火箭。

  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迪、巴蒂尔、海耶斯、斯科拉

  爵士首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维尔士搞怪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海耶斯 | 阿尔斯通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