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捷克前锋巴罗什转会英超 加盟朴次茅斯效力六月

     新华社布拉格1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丁宜)据捷通社27日报道,捷克前锋巴罗什当天转会英超朴次茅斯队,将在该队效力6个月。

    据巴罗什经纪人帕斯卡透露,巴罗什当天与朴次茅斯队签订了为期半年的合约,并将于28日早上入队训练。

时隔一年后,这位效力于法国里昂队的捷克国脚再次回到了英超。据悉,巴罗什有可能参加朴次茅斯队30日与曼联队的比赛。

    现年26岁的巴罗什是2004年欧锦赛最佳射手。2001年他从捷克俄斯特拉发巴尼克队转会英超利物浦队,并为这支英超顶级足球俱乐部效力多年。在利物浦队踢球期间,他参加了60多场比赛,踢进了19个球。去年1月,他加入法国里昂队,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有不俗表现。(完)2008/01/28 09: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