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武汉两主帅对决裴恩才略胜1筹 舜天热身2-1武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裴恩才和陈方平一再表示比赛的目的只是锻炼队伍,但比赛终归会有输赢,2比1战胜武汉队后,裴恩才非常谦虚地表示:“跟武汉队相比,我们队员的技术差远了,要向武汉队学习。”离开武汉后,老裴辗转河南来到江苏,连带两支球队,最大的感受就是:武汉队的技术好。
“在带河南队时,感觉他们队员技术不如武汉,到舜天后感觉队员们技术比河南队好,但还是赶不上武汉队。”说到武汉队的技术时,裴恩才无限感慨。上周五,老裴率领江苏舜天队在教学赛上挑战武汉队。比赛中,双方尽遣年轻球员,老裴的目的是进一步考察原有球员和试训外援,而武汉队则希望通过教学赛锻炼队伍,发掘新人。上半时,实力稍高的武汉队一直掌握着场上局势,可惜没能破门。而舜天队则被武汉队完全压制住。“瞧瞧人家防守时的就地反抢,把你们都抢傻了。”中场休息时,老裴对舜天的队员们说。同时,裴恩才还特别强调希望队员们在下半时的进攻能打得更加简练,要有向前的意识,并且在防守时要注意及时反抢,学习武汉队的防守方式。正是中场战术指导得当,舜天队下半时很快就取得了进球,并最终战胜了武汉队。赛后,老裴显得非常高兴。在给队员们分析完比赛过程后,老裴接受了武汉媒体的采访。“输赢没有太大意义,武汉队上半时打得很不错,抢断也非常出色,有一段时间我们的队员都犯傻了,”老裴说道,“好在中场时,我们及时调整了战术,我所交代的东西,队员们下半时都打出来了。”同时,裴恩才还认为舜天队胜在体能占优,“我们这批孩子前段时间练得不错,而武汉队最后时刻体能下降很快,被我们抓住了制胜机会。”老裴分析说。离开武汉队已经4个多月了,但老裴对武汉队依旧感情深厚。比赛结束后,当武汉队队员来到舜天队替补席时,老裴立刻起身,和队员们一一打招呼。“武汉队踢球一贯都坚持着自己的风格,技术方面也非常出色,相信今后会越打越好。今天是个意外,毕竟武汉队的国脚都还没有上呢!”老裴乐呵呵地说。

  见习记者王理略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