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球衣号码彰显王小诗愿望 提醒武汉注意广药新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很早便得知广州广药队要前往海口春训。当记者抵达海口后,又得知武汉队将与广药队进行两场教学比赛。不仅记者想看看在广药队的小诗,就连武汉队的一些队员也表示,好久没有见小诗了,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如何,一定要和他在场上好好会会。


  当广药队出现在比赛场上时,大家一眼就看到了身着26号球衣的王小诗,他在广药队司职拖后中卫。在这两场比赛中,王小诗都只打了半场球,但都是以主力身份出战。并且在比赛中显得从容不迫,发挥稳定,很好限制了武汉队2.03米的中锋杨昌鹏。考虑到锻炼队伍的真正目的,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两次都在中场休息时将王小诗换下。

  对于他为何会选26号球衣,王小诗笑着说:“呵呵,没有其他意思,就图个吉利。同时也希望时时刻刻激励我,都26岁了要努力踢球了。”被问到在广药队效力是否有压力时,王小诗非常自信地表示,“我只要努力训练,相信会有好的表现。”

  跟随广药队训练已经一个多月了,王小诗表示,目前还在慢慢适应球队。同时,王小诗还提醒道,在今年中超赛场上武汉队要多注意这个对手了,几名外援实力不俗。尽管广药队实力很强,但面对家乡球队,王小诗仍旧难舍乡情,他真诚地说:“我是武汉培养出来的球员,当然希望武汉能够越打越好,今年武汉队引进了这么多有实力的球员,相信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离开武汉已经一个多月了,王小诗坦言非常想念家乡,“好久没回武汉,真的想念武汉的朋友们。女朋友为了我安心训练,前两天还来海口看我。”王小诗幸福地说着。按照安排,广药队将在海口集训到下月3号,然后再返回广州集训直至春节放假。对此,王小诗表示,作为球员已经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能够在家过年就已经非常开心了。见习记者王理略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