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微调阵容难言好表现 天公不作美武汉教学赛不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月24日大雨

  大雨中战平广药队

  教练组因天降大雨取消了上午的训练。下午3点半,武汉队迎战教学赛的首个对手广州广药队,双方都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大雨中,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尽管如此,但武汉队在防守发挥不错,新近加盟的李毅男表现出色,将对方的头号外援拉米雷斯牢牢盯死。
下半时,武汉队加快了进攻节奏,邸佑下半时65分钟的远射就差点攻破对手球门。最终,武汉队与广药队0比0战平。

  1月25日小雨

  年轻球员出战负舜天

  今天的海口仍旧下着小雨,直至下午3点半,全队才来到训练基地。五天五战,使武汉队不得不保留实力,派出年轻球员出战。上半时,武汉队控制了场上局势,只可惜没能形成破门。易地后,舜天队通过调整,改变了战术打法,并在第55分钟取得进球。尽管武汉队通过人员调配,由荣昊助攻姚翰林破门得分,但最后时刻,武汉队因体力不支被对手再下一成。最终1比2不敌江苏舜天队。

  1月26日阴转小雨

  教学赛继续不胜

  上午队员们简单的活动了下身体,下午武汉队再次与前天战平广药队交手。本场比赛汉军阵容进行了微调,小将熊飞顶替了有伤在身的李毅男与蔡曦和艾志波组成后防,而陆博飞则首次披挂上阵,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开场不久,广药队外援何塞就攻破汉军球门。下半时,更是以一脚诡异的传中将比分扩大为2比0。终场前,武汉队才由邓卓翔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汉军1比2告负,继续延续教学赛不胜的纪录。

  1月27日小雨

  教学赛三连败

  天气原因使武汉队再次取消了上午的训练。而今天的热身对手则是浙江绿城队。比赛刚开始,王宇把守的大门就被攻破。此后,绿城队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简单有效的进攻配合,让武汉队的后防线十分狼狈。上半时快结束前,绿城队再次觅得良机,蔡曦在禁区放倒绿城队球员,被裁判判罚点球,场上比分变为2比0。易地后,武汉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最终武汉队0比3大败。

  见习记者王理略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