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对话塞萨尔:中国人民都很热情 二十天跟上节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汉军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外援塞萨尔上周五与汉军会合,之后几天都在领队冯志刚的带领下进行了恢复训练,不难看出塞萨尔相当疲惫。但昨日训练后,他还是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在10到20天中将体能恢复至巅峰时候的八成。

  通过近两天的训练,感觉你比较疲劳,是这样吗?

  是的,身体的确有些疲劳。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加路途的劳累,因此训练起来比较吃力。

  你最后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是什么时候?

  是去年的11月15日,之后我就一直在休假,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


  中国的生活习惯吗?

  来之前对中国真的很陌生,我不了解中国,也不了解中国足球。但来了之后我感觉很开心,很快乐,中国人民都很热情。最近我一直坚持吃中餐,感觉还不错。

  是吗?怎么感觉你和刚来武汉时瘦了不少。

  啊!有瘦吗?哈哈!那跟这里的食物没有关系,主要是训练量有保证。

  这里和你之前的训练变化大吗?你能适应吗?

  看来这里的训练真的很有效果!这段时间一直在恢复体能,在武汉期间的训练也一直以慢跑为主,身体正在一步一步恢复。来中国之前,对中国足球很陌生,但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虽然与在阿根廷时的训练有区别,但我感觉不错,自己的状态也恢复不少。

  如果按照这个进度,你何时能够恢复到你认为不错的水平?

  现在这样的训练方法很有效果,我相信再过十到二十天,应该就能跟上球队节奏,那个时候就应该能随球队合练了。

  你之前是打组织后腰,来武汉队后你想尝试什么位置?

  我属于技术型球员,在比赛中组织进攻是我的特点。在之前效力的球队中,我擅长在禁区外传出一脚威胁球。至于今后在武汉踢什么位置不是我考虑的事情,我要做的是帮助武汉队取得胜利,至于什么位置真的不太重要。

  如果把再博卡队效力期间当时当作你的巅峰时期,你现在状态如何?

  我估计现在只有当时状态的六成左右,但我有信心在近期恢复到八成,希望能帮武汉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见习记者王理略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