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中超转会大门将关闭 实德球员吃香季铭义成标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转会市场即将关闭,季铭义成为实际转会成功的“标王”。

  今天18时将本年度第一次转会的截止时间,和近两年的情况一样,转会市场持续低迷:即便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这样的豪门在转会市场上也是紧缩银根,大部分球员失业将在所难免。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中国足协新设立了二次转会,这些球员在赛季中段还将有一次再就业的机会。

  实德球员引领转会潮

  上海申花是本赛季挂牌球员最多的,但从挂牌球员的名气来看,却远远不如实德。
到目前为止,季铭义的450万和王圣的380万排在完成转会球员身价的第一、第二位,实德可以说收获颇丰。

  实德的挂牌名单中包括了多名当打球员,像王鹏、王圣、季铭义、刘宇都是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这些队员自然受到了各家俱乐部的青睐。浙江绿城为了将王圣、季铭义和阎嵩收入帐中,林乐丰也是多次和实德进行谈判,而武汉、河南建业、陕西中新等也曾虎视眈眈。外界有一种传言,实德此次上榜的球员都是与俱乐部管理层关系不好的,因此在转会上俱乐部人为地设置了障碍:据知情人透露,绿城为买王圣已经开出了400万的价格,但实德却标价380万卖给了武汉——最终的成交价甚至还要更低;刘宇的转会意向是回成都,实德却将他发配到了河南建业;无意间成为实际“标王”的季铭义也是不太情愿地去了成都谢菲联。即便如此,实德在转会市场上已经赚了个盆满钵满。

  内援没外援吃香

  本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武汉队是个典型:在成功以60万、160万引进李鲲、李毅男后,汉军又以380万引进王圣,一向在转会市场上讲究性价比的汉军成了今年最阔绰的俱乐部,浙江绿城、广州广药、成都谢菲联紧随其后。和这些俱乐部相比,以往在转会市场上阔绰出手的豪门却是毫无作为:大连、申花几乎是只出不进,鲁能在300万引进吴昊之后就收手了,而上赛季的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也只是引进了小将吕建军,之前扬言要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的国安更是一无所获。中国的转会市场从当初的摘牌制到现在有条件的自由转会,从表面上看似乎有了进步,但其不合理性也表现得越来越明显。一位俱乐部老总表示:“一个内援动不动几百万,这合理吗?有这个钱我不如引进好的外援,而且外援有足够多的人可以给我挑。现在中国的转会市场虽然是个买方市场,但太多不合理的因素存在其中,存在着高价低能的落差问题,这些都需要改进。”

  二次转会形同虚设?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1月28日18时将是本次转会截止时间。和以往不同,考虑到实际情况,足协决定在联赛中段再增加一次转会,不过二次转会究竟能有多少球员找到工作,足协方面也难以确定。由于多数挂牌球员将难以再跟随所在球队进行训练,其的竞技状态能否保持存在着很大变数。也是基于这一原因,各俱乐部如果不是万不得已,也不会在二次转会上有大的动作,毕竟这要冒一定的风险。对于今年的转会市场,足协实际上也不抱乐观态度。联赛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目前来看,还没有一家俱乐部用满5个名额,现在只剩下最后一天,所以情况不会太理想。至于二次转会,由于是首次进行,恐怕也不会有太多俱乐部尝试。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