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助攻国足08首胜 福帅:感谢杜伊带来朱挺周海滨

  福帅:感谢杜伊带来朱挺周海滨“感谢杜伊带来的两位队员朱挺和周海滨,他们表现都不错!”这是福拉多赛后对朱挺和周海滨两位国奥“援兵”的评价。对于两位小将的表现,福拉多大加表扬之词,“他们两人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他们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进入国家队的阵容当之无愧!”从他的评价来看,两位国奥球员已经拥有了足够的资本冲击首发阵容。


  赛后,叙利亚主帅易卜拉欣认为,“如果想要在20强赛的首战中战胜伊拉克,还需要有更好的表现和更强大的实力。

  本报中山专电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朱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