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周海滨朱挺救驾福帅 国足“小鬼当家”取08首胜

本报中山专电记者方珲

  终于进球了,终于赢球了,终于看起来像一支要去打世界杯预算赛的球队了!昨天下午,凭借曲波和朱挺的进球,中国国家队以2:1险胜同样即将征战20强赛的叙利亚国家队。不过,这场惊险的胜利,出风头的却是杜伊刚刚送来的两位小将——周海滨和朱挺,如此“小鬼当家”的局面不知是喜是忧……

  艰难开局跌宕起伏

  事实上国足昨天的表现并不具有说服力,至少在上半场,叙利亚人反客为主占据了优势。整个上半场,福拉多让三名国奥球员都作壁上观。


  曲波在第15分钟获得单刀,不过他的射门却打中了门柱,但随后叙利亚人连续两脚精彩的射门击中门楣,第19分钟拉胡的射门击中立柱,第34分钟又是拉胡在三名中国队员的夹击下,禁区内强行起脚击中横梁,皮球砸在门线上弹出,比赛继续。

  周海滨盘活中场

  国足扭转颓势的变化出现在下半场,福拉多将国奥小将周海滨和朱挺派上场,换下了表现平庸的李金羽和郑斌,两名小将的上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第64分钟,曲波中场妙传后前插,王栋的分球让朱挺获得“准单刀”机会,不过他的挑射在穿越对方门将后偏离球门,快马赶到的曲波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朱挺上演绝杀

  眼看2008年的首胜到手,但叙利亚人却在终场前奉献神来之笔,第90分钟侯赛因在右路巧妙的脚后跟挑球转身过人后,小角度抽射扳平比分。但激烈的比赛却并未就此结束,第93分钟,王栋发出的角球被周海滨摆渡到远点,跟上的朱挺头球制造绝杀,2:1!此前4战不胜1球未进的国足,终于在即将出征20强赛的最后一刻迎来08首胜。小将朱挺也基本锁定了一个主力前锋名额。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曲波 | 周海滨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