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2700万先生演绎"士兵突击" 皇马迎回加强版火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3-2维拉里尔 斯内德绝杀瞬间

    搜狐体育讯 绝杀!又见绝杀!这是皇马本赛季联赛的第四次,也是斯内德的第二次。本赛季首回合马德里德比中,荷兰人曾为伯纳乌观众首次上演绝杀好戏。事隔181天之后,斯内德再度复制尖峰时刻,与比利亚雷亚尔一战,当皇马第76分钟意外被对手扳平,仅1分钟后,斯内德便以一起左脚凌空抽射迅速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而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之中,斯内德同样有过进球记录,并且还是梅开二度,荷兰人已经成为了潜水艇的克星。

  自荷兰人背负2700万欧元的高昂身价来到伯纳乌起,前阿贾克斯队长的西甲之旅注定不会平凡,斯内德作为舒斯特尔钦点引进的球员,其目的就是在于希望改变皇马中场软弱的毛病,斯内德作为当下全能型中场的代表人物,自然有理由迅速成为球队核心。赛季初3场比赛打进4球曾让伯纳乌人对其无限期待,可是在接下来的13场比赛中,荷兰中场便与进球绝缘,进攻数据方面仅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有过1次助攻。

  不置可否,斯内德的确拥有不俗的进攻能力,在效力阿贾克斯的5个赛季中,荷兰人共为球队打入51粒进球,平均每年不下两位数的得分效率显然会让伯纳乌人产生美丽的错觉。不过,斯内德之于舒斯特尔球队的作用并不像在荷兰联赛时的那般,上赛季卡佩罗的球队中场并无组织核心,本赛季初,舒斯特尔最大限度保持球队去年战术体系,战术严谨的德国人要求斯内德需要承担更多防守任务,从自己昔日前场突击手的角色中迅速转变出来。斯内德的突然爆发,显然只是一个偶然现象。

  不过,当球队战绩逐渐开始走向正轨之时,深知荷兰中场进攻实力的德国主帅,则将斯内德迅速委以进攻重任,扮演皇马中场指挥官角色。可是,在与球队磨合期中已然习惯“工兵”角色的荷兰中场,突然之间又被重新委以进攻重任,这显然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赛季中途突然陷入低迷也就不难理解。在荷兰出任首发前腰的比赛中,皇马鲜有精彩表现,伯纳乌人喜闻乐观的攻势足球并未在其导演之下看到。

  皇马需要调整,斯内德同样需要反思,联赛是漫长的,斯内德还有足够时间重新上路。舒斯特尔此时重新启用古蒂,这一步棋很大程度上改变了自己的足球,同样,斯内德也因古蒂出现得以焕然新生。毫无疑问,古蒂的出现极大缓解了压在斯内德身上的进攻重担,皇马副队良好的大局观以及出众的分球技术再配以荷兰中场突出的奔跑能力以及机警的战术前插,中场双核分工明细,各施其法,皇马以往略显沉闷的进攻体系转瞬间得到极大改善。12月16日主场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打入1球助攻1次并是其状态恢复的有力佐证。

  本场比赛,依靠斯内德的进球,球队有惊无险的拿到三分。荷兰人终于在自己第3次替补登场中作出应有贡献。舒斯特尔赛后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给予荷兰中场充分肯定:“在经过一个很好的联赛开始之后,斯内德的确有点低迷,不过今天的进球肯定会给他继续自信下去的理由,韦斯利(斯内德)一直没有离开,他现在处于良好状态,并已取得很大的成功,我很高兴这一切不仅仅是只是为了今天这场胜利。”(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伯纳乌 | 舒斯特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