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拉杜首演宣告成功 杜伊赛后称这是福拉多式胜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看到国奥支援国足的小将表现出色,杜伊(右)和福拉多都不禁鼓掌。

  “不要采访我,主角在那!”杜伊用微笑指引记者去采访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这是福拉多式的胜利,他的战术思想终于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有效的执行。”杜伊说,“朱挺的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就是最好的证明。”

  对于好友的称赞,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充满感激:“他不仅给我们这个团队带来了良好的心态,还给我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对我们拿下本场比赛帮助很大。
”从两人的表态中,不难看出,拉杜之间的关系远非外界所认为的那么紧张,反倒是互补。正如国足领队蔚少辉所说:“两人关系好着呢!他们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这场胜利就是两人共同作用的结果。”

  中叙之战是两位塞尔维亚人携手率领国足的真正首演。赛前,杜伊非常好地扮演着配角,他公开表态:“多看少说,国足的一切都由福拉多作主,我只会给他适当的建议。”比赛开始后,福拉多在前台排兵布阵,杜伊站在福拉多身后没对队员说一句话,只有福拉多退回教练席时,杜伊才在好友耳边嘀咕一下。每当看到国足攻击不顺,性格原本内向的福拉多会冲场上大喊大叫,用这种积极的方式感染着队员。“你们看,他会用激情四射的方式指挥比赛。”杜伊评价道。周海滨赛后说:“我在场上能感受到福拉多对我们的信任和鼓励。”

  上半时,国足踢得非常糟糕,福拉多很生气。“我建议他在中场休息时不要冲队员发火。福拉多克制了自己的情绪,与我交流了对上半场比赛的看法。从最终效果看,福拉多的果断换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高兴之余,杜伊对这场胜利给予了较高评价:“叙利亚队的实力明显强于黎巴嫩队,福拉多取得这场胜利,锻炼价值非常高,对我们备战中伊之战非常有好处。”福拉多则在赛后向中国足协提出,希望杜伊能随国足西征迪拜:“我期待杜伊和我们一同前往,一起去见证中国队20强赛的开门红。”据悉,足协已同意了福拉多的请求。本报记者蔡毅发自中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