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伊关键罚球开拓者险胜 后劲不足老鹰客场告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亚特兰大老鹰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双方经过激战在第四节还剩半分钟时战成93平,最后时刻罗伊两罚一中,最终,老鹰93-94负开拓者。

罗伊24分5只助攻,阿尔德里奇16分8个篮板。老鹰方面,乔-约翰逊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约什-史密斯各得17分。

  四节具体比分(老鹰在前)29-19,23-18,21-26,20-31。

  此前,老鹰的战绩为18胜21负在东南区排名第三,在1月26日的比赛中,老鹰客场99-90胜超音速,开拓者此前的战绩为25胜18负排名西部区第二,此前开拓者分别负于黄蜂、火箭遭遇两连败。

  首节比赛开始后,普兹奇比拉、阿尔德里奇各得两分,约什-史密斯打三分成功,老鹰5-6开拓者,此后老鹰打出11-2的小高潮,乔-约翰逊上篮得手老鹰16-8开拓者,布雷克两分命中,马文-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老鹰继续保持领先,在第一节结束前,杰克、阿尔德里奇各得两分,老鹰帕楚利亚上篮得手,在首节结束时,老鹰29-19开拓者。

  次节比赛开始后,柴德里斯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弗莱上篮得手,阿西-劳连得4分,老鹰40-28开拓者,约翰逊上篮得手,老鹰继续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乔-约翰逊打三分成功,老鹰52-34开拓者,罗伊打三分成功,在上半场结束时,老鹰52-37开拓者,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约什-史密斯、艾尔-霍夫德各得两分,阿尔德里奇、弗莱联手拿下8分,老鹰62-50开拓者,乔-约翰逊上篮得手,艾尔-霍夫德两罚一中,约什-史密斯两分命中,老鹰71-56开拓者,此后双方连续打铁,弗莱连得4分,奥特劳三分命中,在第三节结束时,老鹰73-63开拓者。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马文-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弗莱上篮得手,奥特劳命中两记三分,老鹰83-75开拓者,马文-威廉姆斯两分命中,罗伊打三分成功带领开拓者追分,阿尔德里奇强打得手,老鹰93-89开拓者, 此后,罗伊连得4分,在第四节还剩33秒时,双方战成93平,乔-约翰逊投篮偏出,在比赛还是2秒时,罗伊投篮遭到乔-约翰逊犯规,前者两罚一中,乔-约翰逊最后一投偏出,最终,老鹰93-94负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安东尼-约翰逊、艾尔-霍夫德

  开拓者:罗伊、阿尔德里奇、布雷克、韦伯斯特、普兹奇比拉。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罗伊 | 马文 | 史密斯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